不是要說李聖傑那首歌

只是想控訴為什麼總是有人能擦肩而過
明明認識還是要假裝沒看到
很討厭:(
又是我主動叫你
很想揍你

算了









今天在捷運遇到想遇到的人
很滿足了
算了
是1跟4
唉唉
而3和我解釋幹麻突然新年快樂的事
不懂有什麼不好意思
三八XD
還有2請加油
即使幾乎碰不到你了
(1是最少的吧)
要努力為夢想加油


統結今天
還好
還是在快樂的心情結束了
即使中間有爭吵我也不想管它了
那不該干擾些什麼回憶
以及
下期我會丟散文的
突然的文思泉湧跟一大堆事情想寫
唉唉
還有女兒紅
(你不是才剛拿到這期的啊)
想到就感傷ˊˋ

        20090212 米ˇ













我忘不了你今天的那個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