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距離和你們一起跳舞
距離和你們一起吃飯
距離和你們一起大笑
距離和你們一起跑

兩年了


我仍能在我的腦中回憶每個細節
每個晚上 每段舞 早操 每頓飯
每個你們絞盡腦汁的梗XD
每個睡在走廊上隊輔的臉
還有
每個你們的笑容

但是我卻形容不出那些模樣
我想相信那不是淡忘
絕對不是

兩年的時間變了好多
交大仍在那
但電控不見了
他變成了電機乙組
好多人不見了
離開了學校
也許追逐夢想
也許實踐理想
我也可能在你們的回憶中不見了
忘了有個這樣的人
但那七天
我相信誰都忘不了
所以我不難過

還記得七天回來後的我們
念念不忘就是這樣
一攤又一攤的聚會 小隊聚
還有好多次的旗津行
我也算是每傳必到了吧XD
望著好大好大碗的海之冰
數著一種又一種不同的料
跑到旗津沙灘
海 風 雨
那又讓我增加了更多的東西在腦子裡
我總驕傲的跟別人說
我去過交大電控營
因為你們

我和朋友曾經嘆息著
我們也到了不能參加營隊的年紀了
接著換我們照顧別人
想好多好多的梗
或是睡在走廊上
(XD)
也許我想當個永遠被隊輔帶著的我
但想起你們每個在營隊結束時的表情
我卻漸漸開始相信
漸漸開始希望
我也能擁有那樣的表情
也能讓未來生命中的某個誰
即使很久很久也還記得
也還是感動的
我知道很老套
但真的
我相信那是一種幸福的表情



ECE的大家
我仍記著那段用歡笑築起的營期
永遠不會忘記
我還是想說
謝謝你們

即使在這離開你們的兩年後

        20090714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