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和昨天原本打算一起去夢時代的另外三人 say sorry
臨時的一些事導致我沒辦法去

(因為聽說有人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
 所以來加個注釋吧ˇ 小姐:我媽啦 先生:我爸啦
 屁澈:等於分岔等於屁萱我小妹 寶咖:等於咖哩等於寶咖咖我大妹
 這樣總該看懂了吧ˊˇˋ 唉唷唷有點耐心看完它吧)

話說是這樣的ˊˇˋ
昨天中午小姐正打算幫屁澈送飯
原本要我去
懶惰 早上已經拖地 再加上拉肚子拉了幾次實在不想去
她只好一個人騎機車出門
誰知道
過沒多久兩位附近的居民跑來按我家對講機
說小姐在國中和國小之間的捷運橋下出車禍 倒在那裡很久
嚇死的我趕快跟先生說後快快騎腳踏車出門
到那裡時小姐已經起來了
屁澈似乎目睹了這一切
唉唉
後來我們就又回來
中間過程就不再敘述
反正到現在小姐的記憶
在過那一半的馬路至回來到二樓期間仍是空白的
(很可怕吧!ˊˋ大概是因為驚嚇過度)
而我 先生 小姐
也這樣忙阿忙而沒有吃中餐
看醫生 去拜拜

整個下午的我仍然繼續拉
拉拉拉(喂)
早餐的一顆饅頭能拉這麼久我實在也很好奇
直到傍晚寶咖回來之後
本來就不太舒服的我愈來愈不對勁
(寶咖害的=ˇ=?)
頭暈 頭痛 四肢痠痛無力
再加上五次以上跑廁所經驗
(大概七八次吧我猜)
躺著也不對 坐著也不是
很不舒服
後來勉強從二樓走到樓下吃晚飯
吃大概三口飯和青菜(真的)又跌跌撞撞(誇飾XD)走上樓
喝著和屁澈還有寶咖苦苦哀求(誇飾XD)幫我倒的舒跑稀釋加水
慢慢的人也比較好了 洗澡 看電視
後來發現只要一碰到電扇我頭又會開始痛起來
索性把電扇關起來
(PS那個房間是連晚上都處在32度左右的高溫)
我卻一點也不熱 也沒流汗
反倒熱死了小姐和屁澈寶咖
變成開冷氣=ˇ=
結果關掉電扇後好多了
換成開冷氣又開始頭痛
另外三個不知何時不見後我就把冷氣關掉
小姐回到那房間問我
怎麼把冷氣關了 我會頭痛阿!!!
接著又是和傍晚一樣的躺也不對 坐也不是
小姐覺得不對勁要我去量量體溫
起先原本不想 畢竟我不覺得有發燒
(後來證明我太久沒發燒了變得和它不熟了ˊˋ)
後來想想若這樣能平息一點她的想太多就量吧
不量還好一量出現連我也難以置信的數字
37.9
小姐覺得不行一定得去掛急診
(十一點多了 醫院正常門診早關了)
我說大概是我剛剛量到一直躺著的那邊溫度會比較高
(哪們子歪理)
重量一次
該死的
38.1
早知道就不量了
過了大概15分鐘 再量一次仍是如此
只好乖乖到醫院掛急診
隔壁堂姊也陪我和先生一起去
畢竟她是那間醫院護士 多少能幫我們一些
小姐大概累了也就沒跟
我說我大概38.1量腋溫
她說那真的滿燒的ˊˋ
到醫院量些基本東西 耳溫變38.8(嚇死我!!!)
但身高長高一公分呢! 這大概是昨天唯一可喜可賀的事
檢查檢查 大概是腸胃細菌感染所引起(腸胃炎的意思)
原本還以為可能是新流感或是登革熱之類
但前天寶咖也是上吐下瀉才剛掛急診
也許多少有些關係
後來醫生想打腸胃的營養劑(要吊點滴的意思)
因為我昨天一整天幾乎是沒吃什麼東西的
我回絕了 因為我仍不覺得有那麼嚴重ˊˇˋ
(害怕長長的針插在靜脈也是原因之一啦)
打了一劑退燒針 打完後必須一直揉 聽說這樣藥才能散開來
但是在揉的過程手會很酸 結果是 非 常 酸
我揉一揉還休息一下繼續 酸爆了!!!
後來針打完過了一會要去藥局找拿藥的先生
姊姊在我後面和我一起過去
誰知道
我就在大概急診室掛號處腳軟暈了一下
嚇死她了=ˇ=
連忙和另一位也是醫院的人扶我到旁邊病床躺一下
那時真的連走到那病床的力氣都快沒了
明明很近大概兩三步路而已
躺著後好多了
過了一下子先生拿藥完我們也就和姊姊一起回去了
姊姊還趁我在看診時買了四瓶FIN回來
因為之前我是喝舒跑 聽說不太好 因為還得稀釋
FIN能直接喝 讓我補充電解質ˊˇˋ
這件事告訴我們 即使是小小的拉肚子也不能輕視啊!!!
(只有妳才會吧=ˇ= 拉肚子照樣吃喝XD 不清淡)
(從大小姐到先生到老先生到寶咖 我是第5個最近身體不適的了
剩小姐還有屁澈安然無恙 但小姐也出了車禍ˊˋ 剩屁澈
喔ˋ屁澈果然吉人自有天相+身體強壯XD)

今天早上起床完全沒事了 恢復以往活蹦亂跳生龍活虎的歐米珈
所以大家別擔心啦!!!

        20090728 米ˇ

之前去唐朝和台北行原本想圖文並茂打篇文章
但有鑑於我家網路太慢 只好等照片上傳完後再告訴大家
台北行內容就去看孟網誌吧XD(孟我幫你衝人氣了XD)


喔ˋ 我志願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