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瑩 潘華
我愛死了王瑩XD
她真的是個活潑的大嬸
很親切的沒有老師架子
也許可以因為她讓我的國文進步!!!
師說 從師說開始
潘老師真的不愧是陳興國文團隊
方式跟調調都很像
不過一直都晚下課XD
(老師我幫你去跟妳女兒說
其實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好了XD)

廖本裕 陳重達 歐立
數學阿數學 我最擔心的就是你了
我忍不住想提一下陳老師XD
今天和旁邊那位小姐一起去問他問題
一直被他取笑我們對自己沒信心XD
明明一看就知道是打字小姐打錯
不然就是打字小姐自己算完寫自己的答案上去XD
我們倆都要笑翻了XD
果然是和藹可親老爺爺
廖本裕果然放蕩不羈
(不敢隨便評論XD)
歐立的在浴室貼的紙條我覺得很棒
昨天的事完成了嗎 今天準備好了嗎
如果好了 就開始刷牙吧!
哈~ 隨時檢視自己但又不用太嚴肅:)

戴德禮 吳笛
兩個都是好老師
現在學波動靜力平衡阿阿
吳笛我都熟遍了XD
不過在異鄉看到熟悉的面孔
仍然能讓人感到雀躍
個性依舊不改呢他XD
囂張的說高雄40幾個90幾分的
吳笛物理大概30幾個的樣子
一樣的表情XD
戴老師(讓我想到小寶學長XD)
我也是問了他好幾次問題了ˊˇˋ
最基本的他也還是教我
超棒

江騏 蘇千乘
都很棒的化學老師
小江江真的很好笑
互動式教學很棒!!!
「失敗的人會說我盡力了 成功的人會說我盡力了 但我要求回報」
「蹲的越低 跳的越高」
「給我分數 其餘免談」
以上小江江三大名言
各各經典XD
蘇老師就是個帥氣的大叔嘛
(真的很帥XD)
今天去問他問題
問完了換他問我進度跟不跟的上
還聽的懂吧之類的
XDDDDDDDDDDD
超開心XD

David 楊裕中 陳源
David我也熟遍了啊
(都是同心的XD)
和吳笛一樣
重點是熟悉感呢
楊老師脾氣很好
一直勉勵我們ˊˇˋ
一個月一級分
就算我們原本只有十級
到學測也可以讓自己變十五級
超可愛的他
陳老師的小弟小妹弟弟妹妹
我每次都要笑好久
還有他的笑聲
(倒)
太經典了啦
有很多年美國生活經驗幫助我們開眼界

小巫(笑倒)
這是只有我們兩個才知道的代號XD
秘密阿~

身邊除了隔壁那位XD(一直不說名字)
還有張齡文還有阿尼阿北XD
很熟悉
跟新的怡璇怡柔
這是我未來的新生活
我嗅到一點點前進的味道
不用多
細水才能長流


意婷妳要說話算話我會等妳XD
(妳去辦個無名網誌啦你)
親愛的有妳一直傳簡訊鼓勵超棒的!!!
也許明年
也許哪天
我們相約再見

       20090905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