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驚人的就是
那所謂的國中同學跟我招手

我笑了真的
很難說為什麼
多少跟我懂了一些
每個人不同的煩惱有關
往往我們看到的他不像外表脆弱
誰都一樣

接著是今天的驚險記
我和睿幸仔被怪怪的人搭訕= =
不用說也知道是衝著她來的XD
過程想知道的請找我吧
好複雜喔XD
還有她有桃花XD
(爆料)
已經知道名字和電話了
發展很快的意思XD
詳情請問我或她XD

成績名次公佈
也許我還可以繼續挑戰自己的極限
很大進步空間真好!!!

明天中秋(今天)
希望超級颱風不要造成台灣太嚴重損傷
不管哪裏都好
不要再來南部了
我家是不怕
但山區的人很可憐
屏東的人很可憐
不 別
拜託了!!!

聰明的咖說
你可以為這次的分數感到難過
但別讓他影響你下一次的成績
說的真好
不論誰都要加油
這樣想就對了:)

       20091003 米ˇ

今天是白肉生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