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開始
第一首是軋車
還有最重要的小事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知足 瘋狂世界 孫悟空 天使 叫我第一名 憨人
春天的吶喊 離開地球表面 笑忘歌 爆肝
垃圾車 約翰藍儂  人生海海 起來 一顆蘋果
雌雄同體 戀愛ING 生命有一種絕對 還有每個人的SOLO!!!.......
我才疏學淺懂得只到這麼多 當然還有某部份是因為我十點半就走了
如果有誤或是能提供更正確資料歡迎糾正:)
十點多淮魚出現在我後面!!!
害我大大尖叫了~~~
賣周邊的姐姐人超NICE!!!
我買了周邊(小小聲)

雖然很難過不能一起在場內同歡
但感染力超越了欄杆圍牆柵欄
我也感受到了 那用生命用熱情的聲音 即使在場外
一起唱 一起喊 一起叫
破紀錄了呢:)
五月天超棒!!!

阿信生日快樂!!!:)

       20091206 米ˇ

今天終於遇到了好久不見的欸:)
有人說聽到了廣播的LIVE?! 不知道是哪一台...ˊˇˋ
某人很機車 根本就等於半個工作人員還有節目表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