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裕中英文
他說了他新年的六個新希望
走3000公里撿好多好多寶特瓶
背英文單字 去看亞運 去看小黑人
看一百場電影跟PUSH我們
真像他會許的願望 我只能這麼說XD
而要看一百場電影超級印象深刻=ˇ=
我也想這麼做XD(屁啦)

昨天收到了來自台大的信:)
是超級無敵宇宙世界第一好喜歡好好玩的姵恩姐XD
而全信姵恩姐風格我整個人笑到都要翻過去了
有一封從台大寄來的信真威風XD
(上面寫著台灣大學女宿幾幾幾陳姵恩緘!!!)
他會為我手上增添溫暖的:)
(我才不要把它丟紙類勒XD)
Tizzy Bac和橙草是吧!!!
我會記得的:)

12/31我發了三十塊巧克力給班上同學
(因為數量有限 帶的還是不太夠 有人沒拿到真抱歉...)
一定覺得我很奇怪一直在發巧克力= =
沒辦法我家真的好多...
冰箱還躺著兩袋松露仔XD
之前曾被我家母親大人罵
她覺得一直送東西給同學不好
因為她比較想要自己吃XD
但我跟她說
我不會隨隨便便送給一個路邊的阿狗阿貓
也不會刻意為了討好誰而去用巧克力收買人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
我也只想給我想給的人
那些活在我的生命中
即使只有一點點力量 仍推著我前進的人
It's ALL.
也許我還有個陰影
無法放開無法接受已既定的事實
那我已不在你們生活中
而你們的字裡行間也不再有我的日子
不過
錯過是為了遇見對的
我曾這麼跟小鳥說
現在我也這麼告訴自己
So,never mind.

楊裕中今天說
好朋友只要幾個就夠
只要有幾個當我們跟男朋友吵架
可以讓我們跟她一起睡一張床的朋友就夠
(一起睡同一張床是我加的XD)
對吧?
我親愛的妳們:)

我之前說過
便條紙上寫著新竹 而有十九人圍著
老大 罵罵 孟孟 家齊 珮雅 芙茵
睿幸 國小 血哩 淮魚 帥哥 鳥蛋
慧柔 姵恩 Bomb 阿德 雅舞 律舞
還有親愛的玟萱:)
十九是我的座號 有發現嗎?
我最近才發現XD
也許代表著什麼 暗示著什麼
那股妳們給我的力量加成後會更大

謝謝小鳥帥哥跟懿慧的元旦熱線XD

就算上禮拜天沒有人知道
我聽一顆蘋果聽到哭了
即使這禮拜一沒有人知道
我聽江騏說一定要到羅斯福路或新竹我也聽到哭了
因為害怕結果的呈現沒有人能去承受
因為我只有一次機會 不能回頭
因為沒有信心不能相信自己...
但一封信 一封簡訊 一通電話 一則留言
我才又從胡思亂想又回來
坐在書桌前繼續打拼!!!
一個人 一句話 一群重考的夥伴
我才又從恐懼的谷底爬起
抓住一隙希望的光

除了十九人
還要謝謝小尚手 怡柔 豐如 怡璇 齡文
林聖焜 喜德 唐健欣 林仕偉 張政文
阿還有遠在遠東的謝宏培XD
每個都是當我洩氣時幫我打氣的夥伴
(你們自己大概都沒有發現XD)
也許我們的2009過得荒唐或後悔
(也有人過得精采啦XD)
但2010都要到自己最想要的地方
每一個都是
幫自己寫下最好的一頁吧!
打勾勾!!!:)

Finally...
上新竹
減減減
剪剪剪
看看看
聽聽聽
愛愛愛
新年新希望:)

P.S:還要謝謝
遠在長庚的好姐妹近在義大的外婆XD
遠在政大的阿力(天阿我好久沒這樣叫妳XD)
近在高應大剛剛傳簡訊叫我加油的王鄴霆
(你消失好久了...XD)
以及不論遠近仍持續關心我的各位

2009 謝謝:)
2010 我來了!!!


       20100101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