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吧

最近一直咳
(無關)

很多事成為回憶就會少了好多東西
親臨現場的感動
所有事情都在腦中的清晰

現在只能從照片和曾經的字句或日記中想起

我昨天半夜一點多
(和MON聊完天後XD)
跑去翻畢業時候給大家寫的MUJI
(我有病我覺得 木雕小邱講的果然沒錯XD)
很多感覺會浮現
但也很多東西不見
最近一直不知道在感傷怎樣的

還去翻了那本日記
唉唉
其實那是我最不想面對的= =
畢竟寫著太多愚蠢的過去XD
(我是說我自己很愚蠢= =)
但和MON聊完就很想去翻一下
然後就又更感傷了XD
(這個人到底在幹麻)
想起很多事

你還記得你跟我說你長大要當岸本斉史嗎?
日記上你畫過的畫還在耶
魯夫阿 寧次 奇犽
還有那時候我還不認識的愛德

還有卡片也還留著XD
聖誕卡 生日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全都留了下來
一樣也沒丟
其實以我當時的個性應該會全丟才是XD
你也這麼覺得吧!!!XD

後來去睡覺的時候已經兩點半了= =
醫生千交代萬交代我不能超過十二點睡...
他說
妳的身體不能超過十二點睡!!!
(這句話講好多次了...)
算了 找一天九點半睡好了
把那兩個半小時補回來(喂!!!不是這樣吧~)

天啊我幹麻一直感傷

鳥今天(2/6)去捷克奧地利了
出發前似乎心情不大好
好巧不巧我沒在她找我MSN的時候在電腦前= =
好後悔...

 下禮拜二跟咖去看皮克斯
  禮拜三跟咖還有毛巾去掘江
  禮拜五『沒意外』四人組要出去
下下禮拜三去唱歌
    四
    五要去六龜

小鳥快回來ˊˋ

今天跟熊玩狀態超好笑XD
等玩完在PO紀錄上來


我好懷念跟熊跟尚手跟淮魚
跟張先生跟林先生跟木雕小邱
過的日子


2/24成績出來ˊˋ
我又悲觀了 我的成績ˊˋ

        20100207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