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之前想到的話
現在卻覺得似乎不只可以送給自己
也要送給很多人

其實我常常會很想打網誌
但又覺得自己的情緒很即時
有的時候沒那麼嚴重
或是沒那麼重要
就是一時而已
所以常常要忍住不打網誌
不想要把太多短暫的東西當成回憶
但是
昨天打一篇的我今天又要打了...
感觸真的太深...
(前言結束)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奶茶劉若英新歌 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覺得超級無敵的好聽啦!!!
而特別是這句很有感覺...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難過...
不管是最一開始我親愛的1/3
或是到這幾天看到的MACACA,雍雍,CCC和TTT和YYY
不論是遇到什麼
但共同的都是心裡的某一塊受了傷
有點無力有點失落有點傷心
有些是感慨勇氣和瘋狂的過去的自己
還有夢想或者目標漸漸消逝
有些是像標題,在意了不值得在意的人
成分的不對等
不管是哪個都讓我陷入
即使我聽著你們說那些種種
心裡慶幸我是你們願意訴說的對象
希望能替你們分擔一些
但還是對於束手無策或是什麼都做不了的自己感到難過
因為不論是什麼我都無法幫忙
選擇決定權在你們手裡
我能做的最多只有傾聽

我也許比較能面對自己,但卻無法面對現實

也許我知道我的某些不願意失去的特質在消失
也許我即使面對了自己但還是在意不在意自己的人
也許很多想要握住的東西還是會一點點飛去
可能我都知道了但還是選擇逃避
或是躲到能包容我的你們懷裡
但還好我也會是你們遇到這些時想躲進的懷裡
這樣就夠了我覺得
有的時候,越想要改變什麼的同時
自己就會越變的不像自己。

似乎沒想過自己的想法感受能透過文字傳到多遠的地方
只是一點點的把思緒念頭打下來
但卻發現他的感染力比我想像來的強
看著你們的回應聽著你們說感受
即使我離你們不近
有些還是會有共鳴
原來我們都一樣
一樣的這麼需要彼此
也都會感慨為什麼我不在你身邊你不在我身邊
羈絆其實已經那麼深
就算有了各自新的生活
狀態網誌上談論的也不見得是彼此
但缺了一塊什麼補不起來
找的還是那些人
想到這裡我就很想哭
是感動的很想哭
就算失去了很多
心中留給彼此的位置仍然不變
而位置上的主人也不變
這樣就夠了 真的夠了
我想要的也就那麼多
我們都還有一群我們在意也在意我們的朋友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

希望你們的傷都能快點好起來






林仕偉說差一『球』就第三名(他很強調是一球= =)
如果有光電會去唸
雖然我說我才不想跟他當同學
我也不一定就會上光電
但總覺得那不應該是他待的地方
不適合
所以就默默祈禱他什麼都不要上好了
一開始聽到他沒打贏很替他難過
但如果還有機會追逐夢想 就不要妥協
寧願他再去拼指考

去拼指考!!!







19號放榜
別再問我有沒有把握或是上了沒
(雖然我覺得那些問句都愚蠢的很好笑XDDDDDD)
因為這些都沒答案
如果要我19號當天報消息的跟我說吧!
我這邊已經登記好多人了...
壓力真大
XD

昨天被米媽發現我很晚睡這件事
就被威脅如果再一次就要設定定時關電腦這種東西...
我一點也不想哪天打網誌或聊天聊一半被切
所以我要早早睡做乖小孩了這樣
雖然現在已經很晚...
晚安=)

        20100412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