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終究會有成為陌生人
而不再從前的時候

想到這點就很難過
我們會在不同的世界 過著全新的生活
也許就連打招呼都是陌生
半個大學生的我和即將升高中的你們



正興福山後勁鹽埕林園
小港福誠前金大灣中庄

我好像已經捨不得了


『儘管不想承認付出心力之多
 但只要又有希望從手中流逝
 失落和難過就依然存在

 無法減少』

我說
有的時候那就代表信任
能不能被相信
能不能夠相信
如果打破了現狀 也許就會有人要悲傷
那麼可不可以不要是我

第三次


盡全力付出之後
要收回就很難了...

啟明郁婷玠勳岱芸奕丘鐿中
峻寬立豪黃琦眉君芳綺錕鎰
浚藍宜穎書帆昶榮鈺家梓學
柔姍靖軒家涓薇諼浩瑋翰哲
鈺心又嘉郁婷旭寬冠承冠沅
昱丞登耀玠伯敬元嘉瑜郁慈
懷杰藍云宣榕柏均冠麟又菱
玟璇淳璟韻璇庭郁子媁毓祺
品錞詠佳玫錡佳盈書鉉佳沅
億霖智皓俐蓉毓婷鈺景伯仲
麗芝郁雯玉湘瓊文冠亨科毓
鈺翔佩宜政瑋哲瑋芸瑄奕雯
于婷軒佑桓萱姿蓉婉蓉亮竹
湘薐甯凱孟儒博昱宜芳科合
佳媛景雯靜宜鈺琳尹劭方瑜
宛妤莙棠萊意孟霖金源皓瑜



捨不得





今天是我家老大生日耶=)



        20100731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