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太難去愛那些愛自己的人



忘記在哪裡聽到的了
其實沒有那麼絕對,我知道
但大概是跟自己的想法很契合
所以就會很偏執的去相信

家人朋友
常常會為了我們好而說出建言
可能是一句小心安全,或者有沒有吃飽
不然就是你過得好不好,你還好嗎?
但似乎好容易就會被忽略,被擋在思緒之外
明明就是因為愛我們才那麼說
為什麼當下的自己不能夠用同樣的愛給予回覆?
選擇摀起耳朵,選擇閉上眼睛,選擇關閉
可能只是想逃避那些他們點出的問題
又或者因為那是一個平凡到重複次數過多就會被嫌吵雜的聲音
等到之後的哪一天,他們放棄愛了,而我們開始懷念
卻已經有太多太多回不去,也回不來

才驚覺應該要愛他們的












我說的我們其實常常就是自己
雖然不一定每次都會害怕,討厭或拒絕別人的關心
但當自己有這樣想法的時候,會覺得很糟

明明都沒有錯,但為什麼終究有人難過

不懂
也也許是自己不想去懂












好像很容易就會把頭窩在自以為的麵包紙袋裡
不管有沒有挖洞讓眼睛看出去,但終究無法看清












想要去珍惜很多東西
很多事情,很多感覺

很多人

但容易不耐煩的急躁個性不改,似乎只能一點點失去
一點點一點點...

直到已經沒有人等我,沒有人...

我無法要求愛我的人等我
等到我也愛你的那天

因為那樣太自私
不值得,不應該,不可以












我還是會盡全力去愛你們,那些愛我的人
只是請原諒我的脾氣,我的任性
因為我知道,我仍須要你們
當我在無助,徬徨,難過,落淚的時候
你們的話語,簡訊,鼓勵,以及擁抱

還有加油












並不是自己最近厭倦了什麼
只是當還可以冷靜,理性反省的時候
要把他紀錄下來提醒自己

給未來的自己






20100126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