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就開學了
好像放假放太久
所以才第三天就覺得很疲憊吧
當星期天回到宿舍坐在桌前的自己才知道
其實沒有這麼想回台南的
其實沒有這麼想開學的

應該吧












依賴
好像會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不管讓人依賴還是依賴別人
但只要一方沒有停止
就會這樣一直下去吧
像是伽利略說假設沒有摩擦力的平面球會一直滾下去一樣
但球還是會是球 他不會變大 也不會變小
還好












TEGOMASS新歌狂聽
青いベンチ Aoi bench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喜歡阿阿阿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聽著聽著就很想哭
但還好還沒有一次是真的哭出來的 
可能是因為再一次發現 距離想要的東西 想要的生活

還是好遠

但至少知道他或許存在
這樣就可以讓自己不停止的向前吧

第一步就是去買紙膠












例行宣誓是 這學期要認真了阿 
一起加油吧!












很多時候其實自己被很多人支撐著 是知道的
但好或不好不知道
只是又可以從一次胡思亂想中出來
就覺得真的是幸運的人 也是幸福的人
還好有你 還好有你們

謝謝












【1950-西蒙波娃】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
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車來了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我還站在路邊
風來了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我住在雨裡面

離開我












青春也許永遠擁擠的想要找到出口,
所以當我們因過於擁擠造成的空氣稀薄而窒息時,
會想要快點長大,會希望能快點看到未來的模樣,
只是當下的我們大概都不會知道,
越是傷心、越是難過的曾經,越是重要吧!
 












新生活你好 請多多指教

 




      20110223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