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別人的生活





















我說過
依賴是否太過無情

因為依賴別人和被依賴是兩件事

也許我還太幼稚
也許我還不成熟
有的時候
會不想要去承受很多很多的東西和事情

就像馮老師說的
他在相聲瓦舍和在表坊的不同
差別是要不要負全責

但卻希望別人在自己的生命中
能夠不要消失 不要丟下自己

我真的還太幼稚
所以無法設身處地無法貼心

太自私




















瘋狂世界
shell we hope
馬戲團公約
夜晚還年輕
貳拾貳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夜盲症
女孩
怎麼說呢
世界
小宇宙
武裝
狂人日記
有禮的謊

近未來
時空膠囊
活著多好
遍地開花
方向感
等地球爆炸
好日子
再見王子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棉花糖現場
但感覺不一樣

有來真好=)))

我們把駁二塞滿摟!!!=D

第一次認識
夜盲症跟女孩跟近未來跟活著多好
好喜歡

小宇宙方向感大尖叫

其實聽歌的同時閃過很多畫面
通常都是重要的
只是重疊的區域好大




















不喜歡看到
_______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昨天是開心的散步天
第一次去社科院大樓
果然烏戚嘛黑的

減肥和養肝和早睡
我也要看齊!!!

下次去自強跑步好了XD





















我只能不斷的要求別人原諒我配合我
但什麼也沒有做

真糟




















生命有不可承受之輕

在火車上突然想到的














我仍然害怕寂寞









       20110312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