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只能獨自面對自己的時候
到底有幾次躲在角落,縮起來偷偷的哭
忘記了,數不清了
最深的傷口,也許是很難過卻還是要擁有笑容
因為不想要被看到赤裸裸的樣子,或者不想要被擔心
每一個瞬間力量都可能讓自己把很多不開心釋放
有的時候就是這樣,傷心積在心裡快滿出來了
卻沒有辦法找到出海口讓他流向大海
如果能有一股溫暖
大概就可以讓淤塞在血管的悲慟出走
即使哭也沒關係,只是我通常是哭不出聲音

卡繆:人要奮鬥到讓自己想哭的地步















 


每個生命中的親愛的都對我好重要
=)
所以當我說,親愛的,的時候
就代表真的是親愛的了
哈!好弔詭喔


 

















謝謝你,
謝謝你是你,



 
親愛的你










 








 


 




小時候自己是很悲觀的人
不管什麼事情第一個念頭都會想,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家庭也好,朋友也好,功課也好
遇到挫折就會很難過很難過的想,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這麼可憐?

大概是到高中吧!
我才漸漸的發現自己其實是很幸運的人,很幸福的人
生日卡片、生日影片、大哭大笑的每件事
一直到後來大家離開自己的身邊
還是有很多簡訊,從遠方的,從身邊的
因為有很多的人幫助我,很多的人愛我
而我也能夠去幫助很多人,愛很多人
我漸漸沒有那麼悲觀了
雖然悲觀一點到底好或不好我也不知道

雖然讓很多人活在自己的生活很辛苦
我知道,也想改

但在我還是我之前,就先這樣吧!


 













 






 

當我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真的很想跟你說
只是我說不出口













 




 

 

 

我覺得我做了一件浪費時間的事情
just murmur ,right?


















 


 

 
當我想起上學期的生活到底都在什麼事情上面的時候 
我才發現自己真的是好的不學都學些壞的
為什麼不能乖乖念書一點 
 
死小孩

受不了
















 



 

如果可以就不要當個善良的人了
我比較想要獨善其身













 

 







距離實行老人理論還好遠







 
 
        20110323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