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逃避很多事情
念書占了大部分
老問題

自己要是能有足夠堅強
去面對的不是外在環境
而是一再任性無理的自己

需要狠下心
只是就這樣溺愛自己這麼多年

好困難
















 







心理學有很多對於行為的解釋
都是從一個人的小時候 幼年開始
那似乎影響了很多
所以當我遇到無法解決的困難時
就會想想是不是過去的自己怎麼了
而讓現在的我無法跨過 

過度依賴和過度悲傷



 







 





 





 

好久沒有看書了
當聽到已經看了五本書
覺得自己時間都荒廢在很沒有意義的事情上
 

一大堆即使是明天的自己也不會記得的瑣事 
那如何去奢求未來某一天的自己能把他當成回憶



 除非我能因此成為某個人的回憶吧




 








 




 

 



其實我原本是想說車快來不及了所以不用
結果被說成挾怨報復了
真是哭笑不得



我如果有你一半的認真努力就好了




謝謝
























我想 獨自一個人的旅行真的很重要
讓心靈成熟
讓思考的方式面向改變

讓自己獨立

只是胡思亂想和悲觀並不一定有等號的吧
總會有辦法的
對吧








 





 

 




 


究竟真的是文章寫進了我們心中
還是我們把情緒放進文章裡

感同身受

我並不是很會說話或者很會表達的人 吧 
只是我有很多感情而已  

而那些感情常常會透過文字
傳達出去

我一直想像著高中時候
妳們可以看著我寫的信看到哭的畫面

真正厲害的不是我
而是能感受到我付出感情的妳們  








 












 

才發現擁有一樣的感慨
害怕信任 害怕錯過 害怕
但都知道的
如果卻步不前的狀況持續
會造成更寬的遲滯
 
到最後還是只能無端惆悵  











 





 




 

 
 
仍然要謝謝每個在生命中的人 

不論你對我的想法 我的生活
造成正面或負面的影響
但都是你們組成了現在的我

所以當自己拼命的想著一大堆為反對而反對的念頭時
我這樣安慰自己
沒有誰能夠真正傷害你
除非你把那些想要傷害你的人 放進自己的生活裡
那麼傷害你的

是自己

 

會的
會漸漸懂的






 


 

 








 

 
很喜歡一種平衡
言語的默契
大概是從小訓練出來的吧

習慣了




















 


 
喜歡和愛的意義釐清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對一個隔壁班的男生說我愛你

但其實自己不懂那句話
只知道電視上書上都是這樣寫
結果最後對方喜歡我了
我跟他說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倒
然後跟班上的另一個男生在一起
 
真的是童言無忌


 














 

 


 
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是在學習
但不是念書讀書人際關係
而是學習面對以及處理自己的情緒
那才是最困難的吧
  

希望自己能夠一直擁有輔導自己的能量
也要有輔導別人的能量

想要成為溫暖的人
想要成為善良的人

從那些字句看到了想要成為的自己
差點忘了

謝謝





 










 



 

 
 

如果你喜歡的你愛的是真的我
那請讓我繼續保有這些

胡思亂想吧我想



  
 
 













我仍然愛說
無所畏懼與寬容







 
       20110409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