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聽不到你 所以在我心中 你才如此閃亮的吸引著我

在我心中 不論什麼 你總迎刃有餘的解決所有 不費吹灰之力的
但也許 崇拜是建立在神秘感
愈看不清你 你就愈像人們追逐火星似的吸引我 愈想探究
愛因斯坦曾想用一橫也許是公式可能是定理的套用全宇宙
也曾設想找到超越光速的什麼就能超越時間 坐上哆啦A夢的時光機
直到遇見妳 我才知道也許愛因斯坦對我的影響沒有我認為的這麼大
因為你說 如果未來的我們找到了愛因斯坦的什麼
為什麼沒有回到現在就像我們想回到過去一樣
也因為你 懂了沒有什麼能一言以蔽之
畢竟我也已用了上百字 但卻無法表達出你 可能是我太笨

沒有課業合娛樂的分別 你總能在填飽知識之際
說出我不知道的新人新歌 這一直是你閃亮著的原因
好像全世界的資訊都會聚集在你那裡 沒有原因的
心中 你有了幾乎所有我想要的 但出乎意料的我既不羨慕亦不嫉妒
也許 在我心中你是一個標的 象徵 代表 提醒著我心中那個理想的人是可能成為
而讓我每次看到你總笑了 而不是滿眼的邪惡
即便我望穿秋水看到的可能仍不是真正的你

也許用文字形容你顯得幼稚 但我嘗試在你的世界裡找到一點自以為我們的共同共通點
想要抓住一角你飛快前進後的光影
即使寫滿的一張紙我還是一點都形容不出你給我的動力 神秘 甚至開心
但我卻還是拿著筆刷刷刷的了
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拼命的抓著美好

就像你在我心中的形象一樣

       20090224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