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複雜
難得坐完捷運後
是一個人享受的悠閒時光
畢竟之前都是媽媽載
我才能夠思考很多事

在你還沒去做之前
你永遠不會知道的

這是一整天後的心得
胡思亂想著什麼
我跟萱說
因為太閒了
所以才會胡思亂想這些
結果我和她一樣
所以我也太閒了
應該讓課業充滿整個腦子的年紀
卻拋不去似乎天生又像後天的
亂七八糟個性

當迷惘什麼的時候
別急著走
先停一停吧

的確
真的很迷惘
迷網著未來
迷網著現在
甚至過去 到現在都還在迷惘
我忘了當初充滿自信的自己該從哪找回
也許自欺欺人後變的什麼也不是
叫說 不管結果  如果過程都沒辦法把握
結果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了
現在要把在手中的抓緊
不然飛走了
未來就迷惘著現在

平衡找不到
現在我仍想不起那暈倒過程的前後

只記得也許是睡太少
那天和妳一起坐火車回家時
下車在連接地下道我暈倒了
那個地下道在我的記憶斷斷續續
有點意識時已經快到剪票口
但記憶又停在那個畫面
然後再出現時是妳扶著我
問我怎麼了 還好吧
我說沒事
以為只是太累了
回到家
才發現身上好多傷了
臉上 腳上 手上
害怕著到底失去了什麼
對於未知的記憶沒有任何印象
那是第一次也是到現在最後一次
感覺到自己的平衡感好差
感覺到原來生命的脆弱
若是在火車行進中暈倒
就會掉到鐵軌了
因為記憶中那班車人很多
只能站在門口
好像很久以前了
但卻仍為些什麼消失而感到不安

在意表示已經進入誰的生活內
那把他趕走的掃把在哪裡

想著沒有結局的連續劇
以為時間會是消除記憶的咒語
在意著男主角為什麼不和女配角在一起
女主角為何不和男配角在一起
才想到這是生活或是現實
沒有小徑到哪裡
唯一的公式就是男主角會和女主角牽著手走下去
而男女配角fade out在忘了是哪集的劇情中
理所當然的被忘記
在意著什麼為什麼
其實忘了要說服自己先改變自己
別只想著要做編劇的夢
才被打醒這是life

當相信沒有了依據
前進的動力支點在哪裡

        2009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