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6/9
然後指考現在倒數17天了
天啊

謝謝201四個呆子
孟玹 翊文 逸萱 瑜真
一起寫一張卡片
(也太好笑XD)
還有一隻小熊
謝謝副社直屬品均
媽呀那張卡片有夠滿
害我都默默掉下一滴眼淚XD
超感動的
還有一支棒棒糖XD
謝謝詩茵
其實妳說要送我畢業禮物
實在讓我傻眼了XD
不過很感動就是
好棒的一本書ˊˇˋ
謝謝啦!:P
還有又是一支(束)中熊
謝謝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直屬鳳慈
那拼圖又是個賺人熱淚的東西
還有所謂三個人一起有的手環
超級有心
以及第三隻熊XD
謝謝
可愛直屬小學妹穎郁
杯子很漂亮
真的
雖然是綠色有點可惜XD
不過整個杯子的設計跟感覺好棒喔ˊˇˋ
超喜歡的:)
謝謝我家那人氣最後比我高連我同學都搶著跟她照相的老木
其實一整個畢業典禮我都好忙讓妳一直等我很拍勢ˊˇˋ
還好妳有來不然那些東西我怎麼拿回家
以及第四支中小熊XD

我的冊子滿滿的
好像三十幾個人吧
大概三十年後我都會好好保藏的
不論是班上同學或朋友或老師或補習班朋友
所有祝福都在裡面
一個個感謝實在謝不完ˊˋ
我只能說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一直向前的
可能哪天我還會看著看著就落下淚了
(現在是沒有啦)
第二本現在在傳
要再填滿實在頗為困難(小呆瓜口吻XD)
不過夠了
相信滿或不滿不是重點
你們的字句看在眼裡已經滿滿的:)

       20090613 米ˇ

註 那天的一句加油真的很給人動力 你也是 加油
  樓梯間轉彎沒看到你還是有跟我打招呼 不知道為什麼想說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