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上八十九則還有簡訊十七則卡片六張
每則的留言我都回了
每則簡訊我都回了
那是我所表達感謝的方式

醫學院生日未到的唱歌
在開心混舞的***之後

大東夜市七個人
章魚燒米血椰乳大阪燒可麗餅
射水球籃球機撈魚娃娃機
戰利品是五隻小魚跟敬一夜保器材

兩張拼圖卡片有圖案有文字
滿滿溫暖 還有540海賊拼圖

五點半
季節限定的morningcall和早餐
=)

意外的台北台北新竹三人行
還有外加兩個台南的午餐
441巧克力蛋糕還有火柴

想要的大卡片
讓人大吼大叫的簡單生活節

很可愛的小罐子果醬
是樓梯間的相遇

無法解釋的誤會
體諒和溝通線路不通
退一步不知道要退到哪裡
眼淚

卡片
還有早早就在手上的鐵三角小姐

西卡紙
Muji筆筆筆筆筆筆筆盒
還有一句
我曾說想要完整妳的人生 現在拿起鴉嘴筆的我算是邁進一步了

新竹到高雄
太平洋SOGO盒子
抱著他就可以想到妳的藍色蘑菇

老地方麥當勞
歐噴小醬立牌

一通遲到的電話
說好了如果我去那就陪我吧

手做卡片
花生醬花生煎餅花生OREO花生M&M花生大福花生
還好不是二十罐花生醬

MASS照片
要一起加油的鼓勵卡片

星巴巴杯子
暑假的約定
也許關於夢想我還有很多要再學習






也許還有尚未送達的在遠方
但我想我都知道即使沒有收到我也都懂了

生日大概就是都要被騙吧
玩的一年比一年還要大



十九跟二十都有感動
但感受更多
我又被更多更多的人圍著了吧

生日真的過的很快
因為開心的事還是多於不開心的!

        20101128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