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很久之前剪的了XD
巴特還是要說一下ˇˇ

阿哈我現在是小男孩

其實有很多原因阿ˊˇˋ
長頭髮要綁綁綁
要洗洗洗(洗很久的意思XDDD)
然後頭就會痛痛痛
(因為歐米不喜歡綁鬆鬆的頭髮,
但綁很緊的結果導致頭會很痛ˊˇˋ 
超兩難!!)
結果就變小男孩了XD
剛剪完我會一度誤會我沒有頭髮了~~
因為好輕阿XD
短頭髮真好ˇ

小龜學姊是好人ˇˇˇˇˇ
是不快不是慢很經典
打爆妳的頭很經典
妳笨蛋我聰明
妳破財我發財
妳變胖我變瘦很經典
聲音很經典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下週一繼續XD

好了
妳怎麼說都OK
我不會再被輕易左右
做自己
來吧ˇ明天

我一直很喜歡我的新標題XD

        20090710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