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迴響好少讓我好難過
拜託~那可是嘔心瀝血之作XD

其實
有人傳簡訊問我怎麼了要我加油嘛:)
下次我看到雅舞一定要抱他XD
有人寫了一篇在自己網誌
我剛剛才看到XD
粉紅猴子跟綠藻頭跟30104會到新竹找主人的
有人說下禮拜五要坐黃昏高鐵來找我
親愛的我會等你的 好懷念妳的(嘴)臉XD
有人禮拜五從陽明回來 帶著一位男士XD
還請了飲料耶!!! AE86隨時等你來坐:)

結果
我又因為你們的鼓勵振作起來了這樣
可惡 你們這些人一定要在我生命中扮演這麼多大咖腳色嗎?
好吧 沒辦法 是我自己這個導演選你們進來的
那麼
誰都不能中途罷工了喔!!!
:)

        20091123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