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番波折
我家的電腦總算回來了ˊˇˋ


捧婆之前欠你的生日文總算可以還啦!!!

高二社團新招是我們的第一次邂逅XD
背叛 女主角 同班同學
後來還和妳夌霓罵坐在附近
喔ˋ我還記得那句不要污染玟欣XD
好吧 連現在的我都不得不承認
污染過的比較好(?!)XD
捧婆也是那時候出生的:)

高三班羽組team
好partner可不是蓋的
打羽球的時光很開心呀!!!
等我明年結束咱們再來打打XD
雖然結果不盡理想
(我們每次都遇到最強的ˊˋ)
練習快樂時光不會忘啦!!!

北京奧運一群人窩教室看棒球
到最後網路被切跑到警衛室
我還記得我在補習班還是星巴克時
妳還有傳簡訊告訴我即時賽事XD
超棒!!!

捧婆每次給我的卡片都滿滿的一整張
每次看到都很感動ˊˇˋ
阿阿
棒球拼圖我一定會好好收著的!!!
想當初我和睿幸在拼完時還摔到地上看看會不會壞
XD
我們送妳的袋子也要好好用呢:)
女人阿XD
等我寒假看到妳時也要背著它!!!

希望叫壽星起床的驚喜有傳達給妳:)
妳哥真的是好好人(喂)
哈哈
乾脆以後妳的每年生日我們都串通他好了XD

同班兩年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們這一大坨人(啥量詞XD)
也浩浩蕩蕩經歷了好多事
接著要邁向五年十年二十年阿
大學即使不同校也OK的~~~
(一群在清交明明都很近XD)
我們都會一直在彼此心中的:)



8/23家齊生日
串通好的我 孟 帥哥 鳥蛋 阿德 夌霓4:00就到了!
後來捧婆國小也陸續來
一開始很害怕雨下大
畢竟戶外遊戲最怕就是突如其來的大雨XD
後續的東西我就不說啦~~~(大家都知道嘛XD)
重點是最後的罵和珮雅被我們騙到很開心
原來有壽星當幌子是個不錯的IDEA!
在大空地吃東西玩遊戲好開心:)

我們這一大坨人多久沒這麼聚聚了
(也不過一個月左右)
但卻覺得已經距離好久好久了
畢竟這段期間可以發生好多事
:(
但一切都會在和大家一起開心後忘記
這就是我們:)

喔ˋ
我們都要認識快13年了
綠藻頭我會好好收著的:)
等我明年初帶著他去新竹找妳
這是女人的約定XD
之前好多事衝到我腦袋裡
還好有妳的電話簡訊
甚至是後來的基金會麥當勞
真的很即時
還好有妳:)
暑假隨著妳的生日就快結束了
也代表著妳上新竹的日子近了
好吧
我會抱著一股怎樣也要到那裡和大家相聚的決心
所以等我:)
聽說有了承諾能讓自己更加有毅力
那麼就讓我承諾妳吧!
承諾下次相聚的日子裡是在妳們學校
即便我已成了妳的學妹XD
那也沒關係
說好了
:)
喔ˋchi
生日快樂:)

       20090825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