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晚了...
(實際時間為28日凌晨兩點)
謝謝所有的祝福
請期待我在六十幾天後的回饋
一定會有的

謝謝
阿佳 外婆 MONKEY
孟孟 熊刺 姐妹 子文
意婷 孫易 鳳慈 涼椅 怡璇
玟萱 熊刺的哥 親愛的帥
親愛的鳥 屁澈 欸跟喜德
CHI 白肉 奕尹 倍詩學姐
阿咖 火星人 金飛 黃柏浩
阿ˇ姨 禧涵小姐 淮魚
慧柔 木頭 珮雅 林先生
罵罵 阿德 姵恩姐 老大
孟孟 捧婆 血哩 芙茵

謝謝你們:)

十九歲又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果然



帥照約定前來了
結果嚇到的是非壽星林睿幸小姐XD
驚喜夠大了吧!!!
布丁和熱狗堡
即使分隔兩地這麼久嘴賤的默契依然有XD
這就是我們阿!!!
聊天總讓人又能找回失落的熟悉感

鳥就這樣九點多「夜衝」到我家
:)))))))))))))
手裡還提著行李
天南地北地聊
就這樣時間過得好快
起身 離開
如果懷念讓我載 坐腳踏車就要常來找我阿~~~
雖然汽車比腳踏車舒服XD
如果可以不要分開有多好
所以就等我去會合吧!!!

感動滿滿的蓋過了小小的失望
那不算什麼的一方
所以我笑了
在我十九歲的生日
因為你們
因為你

謝謝:)

        20091127 米ˇ

明天還有一攤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