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這是練習打字的好方式XD
電腦另一邊的人用麥克風說話
我卻要用打字的來回她=ˇ=
臭鳥蛋XD

啊 我也認識了好多妳們班的人了喔
唉唉那個真的長得很呆
不過還可以勉強在及格邊緣XD
妳在新竹要加油啦!!!
我到了那裡可不是要妳跟我當同學的
是要妳以學姐身分幫我寫作業的好不好XD
(誰理妳啊)
我一定要把麥克風修好=ˇ=
這樣妳不只可以聽到我那很有梗的聲音XD
又可以節省我的時間= =
真是一舉兩得...
還有
不要再那麼晚睡了好嗎?
如果是那個男的一直要跟你聊天
我會請相聲三人組幫我先去新竹問候問候他的
我隨後就到這樣XD
(是很熟了唷)
不要像孟孟一樣爆肝阿XD
在新竹的每個人都要加油
在大學的每個人都要加油
不論在哪裡都要加油
喔ˋ
還有在力行跟遠東的
要一起加油!!!

        20091011 米ˇ

我又找回正面的我XD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