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短短的一天半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
還有對我的思念XD
喔ˋ我知道對於沒有我在大家身邊嚷嚷
或是搞笑講八卦幹麻的一定很空虛
但思念也是另一種讓我們前進的精神糧食喔!
因為思念我 所以大家會很希望能趕快放假
進而把功課做好把書唸好把考試考好
不然若被當被二一到時就不能如願看到歐米珈啦!
(自己講=ˇ=)(不會被當被二一的啦XD)
而我也因為思念大家所以拼了命的要實現諾言
驅使自己在洩氣時快點回到座位
告訴自己因為有了更多的期待 所以不可以輕易怠惰
即便我討厭壓力討厭孤單
但那些都讓我更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和大家在一起:)


謝謝

家齊 聊天好開心 我要穿著猴子去找你!!!
珮雅 我會照顧好律舞的阿嬤的XD 有消息會通知你(?!)XD
芳儀 之前你來力行找我們 真好:)
芙茵 用彼此的微笑互相打氣吧!!!
意婷 別哭 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總有一天會再讓你看到你懷念的歐米珈的:)
薰誼 原來交大還是有這麼多熟人在 真懷念
羽蓉 我們終究在無形之中影響了彼此 真好 :)別爆肝爆太兇啦!!!
慧柔 真的很懷念你的 OK的 大學生活要好好享受耶(相信你有的XD)
詩喻 別讓外地的人都在擔心你阿XD
  如果那是你要的 就大膽的去追吧! 『你爸』和我都會支持你XD

睿幸 我們是最好的PARTNER 一定可以的 我們的目標
致宇 別氣餒 相信自己絕對不會錯!!!
政哲 你來我們班了!!! 一起加油 別忘了你說的牙醫
宏培 坐第一排變安靜的乖學生阿 和朋友聊聊還是可以找回以前的你的

Thanks to you,I find the power I had before.

       20091018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