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下禮拜開始我就要和1003說再見了
離開熊熊離開怡柔離開怡璇
離開張齡文離開北尼離開淮魚離開姿諭
離開三八離開翁儀安離開西方黑
離開好多好多我已經熟悉的一切
就這樣硬生生地
天知道我有多麼不想跟他分開
1003
但太多現實和無奈 終究輸了

還好
我還擁有目標 擁有夢
那就夠了
夠我衝到最後
要知足嘛...
我說了
在新竹的
等我:)

今天聽了學姊的演講
我超愛南女畢業高醫醫科三年級的張豫苓學姊
口才好沒話講

人生不是盲目的賭盤
為何要隨便梭哈?

重考是我對生命另一種負責的態度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life is DREAM.

You will get it , if you believe it.

一句比一句經典
用圖片代表每一種不同的心境
在不同的時間點給自己不一樣的力量
走下去
走下去就對了
最一開始的雪梨歌劇院
到哈佛圖書館甚至後來的游泳
每一個圖片都傳達出最棒的訊息
正面
卻不流於通俗
真的超級佩服
Human Nature很經典XD

這禮拜是一個很大的過渡期
家庭革命嘛
唉唉
但那天他說的那句重話真的刺到我了
ANYWAY
都過了

忘了是這週還是上週
反正也是我跟我媽在天南地北地聊的時候
說到大家在各地給我的鼓勵和信心力量還有支持
我徹底崩潰了
泣不成聲
我媽說
這樣對你真的是好的嗎?
他覺得因為和大家的承諾
造成我給我自己很大的壓力
但不
那不是壓力而已 我比較想說是甜蜜的負荷
當我累了
當我想休息但卻不想再回來繼續開始
當我迷惘學測真的能把我帶到和大家一起嗎?
是你們:)
因為想到大家在那裡等我
我就又有動力回到桌前唸書
慧柔MSN上的 好好加油啊米珈 我在新竹等你
不論前面一大串的普化很討厭或我想跟大哥聊天
後面一定是這句
真的讓我那天哭很久XD
明明早就看過了
但那天想到就一直哭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變的很愛哭XD

就是這樣
因為我相信
因為你們相信
所以我會達到的
我會出現在你們面前的
才發現一直不喜歡麻煩別人的我
一口氣麻煩了好多人XD
轉變
也許是好的
需要和被需要達成一種平衡
化為動力
夢想的船
繼續航行著

       20091108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