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你都有個影子
無法描述那種形狀
無法辨別黑色濃淡
但我知道
我所追求的一直有著一樣的影子
一種感覺

於是
我開始習慣讓你住在我的生命裡
流淚可以是因為難過也可以是因為開心
而那總是因為你
當一個你走了 下一個你很快就會來了
一直地
維持一定的空間
保有不變的份量

漸漸地
我了解到影子其中有個部份叫溫柔
有個部份叫安全感
但那仍只是其中一塊
我仍對那個影子陌生 我仍在探索

也許
就像某某某說的
他給了他另一個他不能給的感覺
一種一回頭就會有人在的安全感
也許
我也只是想要那樣而已
有個誰
能在我失望無助回頭看時 給我鼓勵
在後頭推著我 不讓腳步停留太久

一個肩膀

只是那個你來來去去
從不久留

影子
也許吧
也許我被寵壞了

         20091024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