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發生好多事= =

首先是我的大哥(因為我莫名奇妙變成他小弟= =)
幹麻有事沒事跑到遠東去也不先說一聲
然後也不讓大家有心理準備辦歡送會之類的
禮拜一禮拜二還鬧脾氣
擺臭臉嚇熊刺跟尚手ˊˇˋ
受不了受不了...

還有就是我被莫名奇妙爆料= =
我的小學生活什麼時候是那樣我自己都不知道...
亂講亂講!!!

才幾天沒去而已
教室我就已經變得不熟悉了ˊˋ
還好還有熟識的人!!!
木雕小邱真抱歉 下次我會記得帶你的份的點心!!!
還有 真謝謝你的誇獎阿XD
我的姐姐們就更不用說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沒讓妳們知道我的消息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巧合阿!!!
月亮先生(突然想這麼叫XD)真是辛苦你了
差點害你被張媽打屁股真不好意思XD

即使不喜歡誰誰誰在那裡
但一切一切我都會懷念了ˊˇˋ

我還會斷斷續續回去的

雖然五天就讓我好想念你們了ˊˋ

        20100203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