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煙
詞:阿信 曲:石頭

我坐在床前 望著窗外 回憶滿天
生命是華麗錯覺 時間是賊 偷走一切
七歲的那一年 抓住那隻蟬 以為能抓住夏天
十七歲的那年 吻過他的臉 就以為和他能永遠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再也不破碎
讓險峻歲月不能在臉上撒野 讓生離和死別都遙遠
有誰能聽見

我坐在床前 轉過頭看 誰在沉睡 那一張蒼老的臉
好像是我 緊閉雙眼
曾經是愛我的 和我深愛的 都圍繞在我身邊
帶不走的那些 遺憾和眷戀 就化成最後一滴淚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再給我一次機會 將故事改寫 
還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 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 聽我的指揮
月亮不忙著圓缺 春天不走遠 
樹梢緊緊擁抱著樹葉 有誰能聽見

耳際 眼前 此生重演 是我來自漆黑 而又回歸漆黑 
人間 瞬間 天地之間 下次我 又是誰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 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 永遠不妥協
爲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 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豔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 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 最美那一年
書包裡面裝滿了蛋糕和汽水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 讓我們無法無天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 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 
笑忘人間的苦痛 只有甜美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
我坐在床前 看著指尖 已經如煙





如煙的歌詞有多讚不用我說了...
我跟淮魚說

『我總感謝我認識了五月天
 (雖然他們不認識我XD)
 因為他們 我才不會忘記夢想
 才不會成為自己最討厭的大人XD
 才可以一直一直大哭大笑的過每一天:)』

昨天看了JUMP
好多好喜歡的
EX  I LOVE YOU無望(我尖叫了XD)
明天有出頭天!!!
和咖&澈的DS衝到
ANYWAY~



明天吃涮涮鍋XD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那可恨之人也會有可憐之處吧
只是當我同情他們的可憐之處
他們是否曾同情那些被他們批評的人
算了
他們仍是可恨之人



一位說我和小花是他徒弟的人跟我說
『為了一個其實沒有很在乎你的人
 似乎真的是不值得的
 在漫長的人生中 卻似乎也總是少不了這樣的經驗
 來提醒往後的自己 曾經竟也走過那樣的路途 
 如果說世界是二分的 是不是總有能夠一眼看穿的人 也總有站起來後又跌倒的人 
 而究竟當屬於哪一種的人 是先天決定的 還是後天造成的 或許也未定數』

明明長的像回覆 但硬要在MSN上跟我說
感覺跟我想表達的很像
就把它貼上來了



啊 白肉 下次我要去嘉大騎腳踏車阿!!!XD
(尬機車太危險了 而且我也不會騎XD)



今天終於看到了我那個才四個月大的侄子XD
因為還是太小了所以不能跟他有什麼互動
而且他好像很怕生 不是哭就是在睡覺
真難過ˊˋ



我想看好多好多橘子的書喔!!!
不過市立圖書不大可能會有吧=ˇ=



後天要去唱歌
天啊好多人= =
這團也太大團了一點...
害我有點想臨陣脫逃XD
好吧 我也不得不承認
重考的日子把很多我對未知的好奇磨平了
所以逃避又更嚴重= =
唉唷隨便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還是怕怕的 但也說不上來是為什麼)



這篇明明是分享 結果被我拿來打雜記



啊 明天小鳥要回來了 真開心ˊˇˋ



尚手說米大哥說的 在乎太累了
我都忘了他說過這句

挺契合

只是要只活自己
似乎也不會比較輕鬆


真的累了
在乎阿...



新年收到永青的簡訊
揪心呢ˊˇˋ
我總是在煩惱某件無聊的事時
同時
又會收到久久沒聯絡的好友消息
似乎在告訴自己
柳暗花明又一村
雖然老梗了
但真的是這樣
死胡同不會永遠的



啊 月亮先生問我我的即時然後我也有他的即時了XD


這才不是在乎

         20100214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