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的時候下雨了...

而現在雨停了



反正就是一個讚!!!
相較除夕的離開地球表面
我更愛出頭天ˊˇˋ
因為不是很多場的剪輯
而是一場到底
中間好多阿信的talking我好喜歡...

笑忘歌我哭了

我爸媽在我背後睡覺
因為客廳公視不能看
只好在他們房間看...
(看著電視哭 一整個很笨)

其實是因為我看到怪獸也快哭了
(屁啦XD)

真的能讓人想起很多
不說妳們也懂的
:)

早知道當初畢業時就不要一直放這首了...

青春是什麼?

青春導師冠佑XD




下次我和淮魚我們都要進場!!!
不論哪一場:)

        20100215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