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電腦的另一邊
看的到的只能是綠燈或灰燈,黃燈或灰燈
而他終究不是真實
無法顯示是不是真的有個人在,往往是假象
有時候多個狀態的長短
但能透過這些了解到的似乎只有一點點表面
文字能夠很生動,但文字有時候會少了一點語氣
少了一點溫度
難怪總有人不愛面對電腦

電視這種東西
究竟是為了解決人們空虛才製造出來的
還是其實,他才是真正製造了人們的空虛兇手
我打開了電視,手不停的按著遙控器
為了應付無聊而選擇做的事,卻似乎沒有解決
也不知道是我真的太無聊,還是電視太無聊

一個黑盒子怎麼能夠滿足
一個備字,一次又一次的錯過,一句加油,一通電話,一封簡訊
之後的失落和空虛
不能
我很貪心,但一直就是這樣
也許找回了什麼,但又不小心丟掉了什麼
峰與谷
反差大到讓人難以適應

我們是否曾經認真想過
究竟是別人太不在意我們,還是我們太不在意別人?
我努力地的想著,卻始終找不出一個答案
我知道我沒有太笨
理所當然
那就是問題太難了

生活只剩下家人還有電腦還有書
沒有其他
小的不習慣
小的有點難過
太窄了
即使我重新回到了我想要的生活
或是去做了我想要做的事,在夢寐以求環境
也都不見得能拿到想要的心情
習慣小小的之後,放到大地方會害怕,會想逃
但我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從前那個不管到哪裡都依然開闊,都能應付自如的我真想念
喔,或許那樣的自己其實只存在在夢境中
而我不小心把夢當成了現實,不停跑,不停追
聽起來真是詭異又愚蠢
我也不懂我在說什麼了

我卡在一個期待未來懷念過去的階段
真不可愛

        20100419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