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是來吧!焙焙!的試聽機唷唷唷!!XD
今天去焙焙的無名看到的~
HAHA
喜歡的可以把語法打包回家用啦~
超棒的>ˇ<(不會的再來問我XD)
歐米放了手繪版的在旁邊(我愛手繪沒辦法XD)
雖然真人版也很讚阿!!!
推: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一起加油吧!
友情值千金沒有在試聽中有點可惜ˊˋ
不過還是要推一下 很好聽唷=)
阿哈哈(好開心XD)

結束。

        20100426 米ˇ

P.S
我一直搞混以為下禮拜就放榜了
結果其實是下下禮拜... 蛤 怎麼還那麼久!!!
我知道我不一定會上 但我就是不喜歡這種不乾不脆的感覺阿= =
現在有乖乖在念微積分 物理 advance (國文化學就...)
突然想到難怪當初郭寶仁很反對用上的科系來決定繳錢多寡這件事
大概是因為他那時候就有預感自己會正取最多XD(正三備一)
Olivia好好聽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