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其實都清楚很多事
只是欠缺了承認

因為會想逃避不想面對



每遇到一件事,我都覺得當下的自己似乎一口氣成長了很多
然後理所當然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會一直下去


才怪


像我在打工
會覺得這樣之後也許我的抗壓性就又好了一點(因為會被奪命連環掛嘛...)
口才應對溝通上的進步等等
也有可能是補習班說了很多話回家話會變少,自以為話很少跟有氣質畫上等號
(然後乾脆順便抱本書 配長裙什麼鬼的 MON說的XD)
但到底是不是真的會這樣誰知道
也許我還是一樣
一樣很吵一樣好動一樣一樣一樣
仔細想想,根本沒有改變的必要,沒有長大的必要
就倒頭大睡了XD


我好像一直都這樣,很容易心情不好很容易心情好
但其實,難過,一下下就好,開心也是
想太多如果覺得很煩,哭一場就沒事了,當然我習慣自己一個人哭

有時候也會希望有人陪我哭,不是,是希望有人能看我哭,不是啦!
反正就那樣我不會說

大概叫做陪伴吧!

其實迷惘,很多時候都是不夠了解自己
常常我們被教導要用同理心對待別人,要有惻隱之心
但,我們是不是不只少了解了一些別人,還有自己
想到就很難過,如果真的不夠了解自己



我說阿,為什麼傷心會這麼多呢?



如果還不清楚自己在哪哩,那就先學會珍惜吧!
珍惜很重要



雨不停國看完,缺了第五集,我會把他集滿的
哪天真的心情沉重到極點卻哭不出來的時候,去一趟小林大概就能全部宣洩吧!
像是溪谷一樣的場景,卻充滿了絕望,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不斷這樣告訴自己
每個過去都組成了現在,還有未來,不想要後悔很多的來不及跟早知道
高雄最近一直下雨,但總覺得哪裡不對
可能是不太適合傷心的氛圍吧!

想去台北,最好是去一個禮拜或之類的,然後每天都下雨

好想見很多人...
很多好久不見的人...

雖然我一直跟奇怪的人(?!)保持聯絡,但見不到面就會有點憂傷
好像還是少了什麼,就差一點點

大概就是所謂的,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好複雜
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


被學弟說我讓他有打電話的動力讓我哭笑不得
因為寫到要去台北 大概吧 松霖學長敲我AHAHA
不知道學長姐都變怎樣了... 有太多共同回憶真不好
抉擇依然很難 再說吧!
想要每天都看見自己好的一面 每天都發現一些自己好的一點
想要的好多...




倒頭大睡吧!!!XD

        20100530 米ˇ

我也不懂我想表達什麼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