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有個誰的

我會想念

有人傳簡訊跟我說他每天發生了什麼事
我相信他就像他相信我一樣 我是這麼覺得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如果盡力了就這樣啦
過去的事要學習放下 不然只有自己在原地難過
要多吃一點你太瘦了(陳億霖)
有人愛點點我就跑走
然後跟我說你之後應該是同心正職
因為你也有深藍色新衣服
好像跟誰都會很好 不管做什麼都跟我說就是個感覺
也許真的是固執的金牛座 但我一直覺得很穩重(陳漢修)
有人每次都不聽我說話 做鬼臉或吐舌頭
結果你馬麻跟我說某天我不理你你回家跟你馬麻說我不理你
才發現原來有點影響力 所以就又重新了
不要太自我感覺良好啦 要腳踏實地(何宇倫)
有人不寫作業想要用螢光筆塗一塗以為可以過關
然後每次都要聽你用很快速度講那個長到不能再長的故事
感覺就像是活動的太陽 給身邊的人很多溫暖(高啟明)
有人曾經在十樓後面唸書 然後跑來前面問我們有沒有什麼電話要打
然後就這樣把一個剛回國的同學請出來上課了 很懂事的你(鄭奕丘)
有人常常說you are so sweet, thank you, love you
什麼時候都是開開心心的 然後還曾經幫你特別找個好位子坐正妹旁邊(陳鐿中)
有人一開始亂兇人被誤會是個很難搞的學生
結果因為你要去香港玩所以我幫你排了一次課
才發現其實你人很好阿只是那時候為什麼那樣大概也無解了
雖然你一直被爆料但沒關係我會幫你保密的(陳昱安)
有人答應我要再上英文課 一個禮拜沒打給你 然後你真的出現了
我就一直默默在心中的幫他畫圈 因為信守承諾真的很重要
希望你之後騎腳踏車回家不要常遇到下雨(陳錕鎰)
有人常常不在家要打手機才找的到人
常常帶著耳機不知道聽著什麼
也是喜歡焙焙喜歡熊寶貝喜歡綺貞的同好
雖然討厭物化 但要克服他們才能比普通的社會組在學測更厲害(洪浚藍)
有人當我在花蓮時問我斜面為什麼要這樣畫分量
不然就是動不動就打給我問你今天有沒有課
雖然愛翹課又不補課但明明就是個聰明的小孩
要減少去網咖的次數啦 你不想輸給人的 好勝心那麼強
那麼就要更努力啦 高中不是這麼好混的 英文要加油(陳書帆)
有人第一次見面就覺得你是有禮貌的人
雖然有一陣子被帶去打網咖 但很有自制的會懂得要唸書 感覺很懂事
很喜歡上物理英文課 可是數學化學缺很多 高中的課要兼顧呢
聽說你們班很多厲害的人 加油啦 要互相砥礪(王梓學)
有人讓我印象一直轉換
一下很努力一下很調皮一下很正經
現在覺得你很感性 真的很重感情
你並沒有比誰不聰明 但比誰更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還好後來你終於改口不再叫我老師了(傅浩瑋)
有人明明就那麼高但是可以看動畫看到哭
我還記得在二樓上數學四樓上物理拿著直線運動問我問題(謝翰哲)
有人被當作人質抓走走了好長一段路
我還記得你一開始明明很安靜的
結果後來超級愛嗆我耶 雖然我還是一樣教你物理(吳峻寬)
有人很懶惰不喜歡上課常常自己放自己假
跟哥哥長很像但一直說沒有
有次在電梯裡沒看到電梯外的我被我嚇到讓我笑好久(聶立豪)
有人去上海去英法感覺很充實的暑假
但是你卻一臉好像記得我的說不出我的名字
不喜歡看單機因為螢幕太小了 真的很奇怪
希望你到高中說話能力要變厲害 要比去上卡內基之後的你更好(陳宥勝)
有人就是很謹慎
睡覺時間不固定 半夜一點多別人還在睡覺 你說你剛起床
然後才知道原來我打電話過去都碰到你剛起床(黃旭寬)
有人在暑假學電腦 電繪動畫寫程式還有拆電腦
總覺得你應該唸資工了 就這樣
FB上常常看到你留言 覺得很開心(王冠承)
有人愛反駁別人但問你不然是怎樣要問我其他人
超級鬼靈精怪但是很聽爸爸媽媽的話
我永遠記得你說反正都是進去了高分或低分有什麼差
結果下次上課你就問我那個誰誰誰分數是多少(劉冠緯)
有人上兩堂課就把講義寫完了
小考考卷不能用計算機啦 看到簡訊我快笑倒
希望你不要再五十分的課四十五分出門了
跟我說不會遲到但還是遲到了(張家恆)
有人一開始都不上課
說好朋友去巴里島要等好朋友回來 結果人家回來了你去墾丁
原本覺得你一定很難搞 結果現在變成我被你在FB上嗆的局面
雖然我也常嗆你阿(互相互相XD) 但好吧其實我覺得你是個貼心的人耶
上雄中要加油=) 雖然雄中很多人都是高一高二玩然後高三超拼拼到前面
但平凡一點比較好 我是這麼覺得的 還有阿
加康輔吧XD(陳冠沅)
有人一直都很沉默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害怕我
提醒你們要來問我問題到最後還是你說不要好了(蔡昱丞)
有人說要把名字倒過來唸很好記
後來不想考試要我幫你說謊其實是你沒考過
比賽要加油(紀登耀)
有人很怕媽媽一個月電話費三千多然後還從美麗島坐計程車回大寮
就是個愛裝熟的人 沒有惡意我知道
只是有時候就是要兇你一下 而且你現在有把柄在我手上了
不要再隨便搭訕別人啦 別忘記你的目標
很難 但要去做才有實現的可能(林育瑋)
有人好像會假裝是弟弟不接我電話
跟你馬麻聊了一個小時 可是我都沒看過你的人耶
後來來考試才看到 喔原來這是你
總覺得你們那幾個真的很愛玩很愛吵很愛回話也很聰明
好好唸書吧 希望你們到要成為彼此的努力目標
不過是功課上 不是遊戲上(謝富丞)
有人每次都是汗流浹背
愛學余老師講話 每次學我每次笑 真的很像耶
還有在十樓愛坐我的位子 可是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不要常去打網咖啦 不然哪天你爸爸媽媽又打電話來了(周伯謙)
有人愛睡覺 不管什麼時候的課都很難準時
但不會忘記就算一個字好也要傳簡訊給我的有禮貌
學日文要加油(陳玠伯)
有人被一個很愛睡覺的人帶來
沒有和你說過什麼話 但總覺得你是很好的人 直覺吧
和你的互動大概就是記得來上課 忘記上課記得補課
之前看到孟儒新生手冊上留大家即時通
你寫的實在很好笑 還有附註FB 好吧我的點很奇怪
希望你的高中生活能夠很精采摟(潘齊賢)
有人愛剪很短很短像光頭一樣
雖然很愛挑我語病 但我一直覺得你是個善良的人
其實只是愛碎碎唸而已(王敬元)
有人沒有第一名的光環或架子
還是像其他人一樣會趁機想嗆我
明明要去其他地方補習可是每次都跑來這裡玩耍聊天(蔡懷杰)
有人一開始被迫要騙我 穿好笑的黑色衣服
海賊根本就是讓我們變熟的元素 坐捷運遇到還是聊海賊
我趕上進度摟!可是休刊四周有點傷心(沈柏均)
有人把話全部講完了到底哪裡低調我也不懂
雖然一開始都講不到話 但不知道為什麼
你就加我即時然後動不動就傳簡訊要我幫你排補課
雖然你都說我很好笑但你才好笑吧
很多東西慢慢來會比較快 現在的你應該能夠懂(劉冠麟)
有人說他是走小S路線 雖然嘴巴很利超會講話講很快
但其實你對自己很沒信心吧
只要相信自己相信未來就對了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林書鉉)
有人愛看設計的書想買單眼就是個凱子哥
是個細心的人耶 不要再駝背了
希望你不要被我影響然後一直講不好聽的話才好(古翔宇)
有人愛語出驚人愛講台語愛去湯姆熊跟網咖
每次都要在很好笑的時候講很好笑的話
然後效果自動乘以二了(康智皓)
有人一開始點名被我問他家有沒有賣水果
結果分小隊就到我這組了其實我也不懂
每次都要跟你證明我真的會 吼很累
有的時候只是意外 忘記是誰說其實你比較像我爸
莫名其妙把我手機拿走打到你的手機然後你就有我的電話了
不要在吵別人上課了 你也要好好努力啦(曾鈺景)
有人每次上課都遲到 每次都是要班務打電話上來說你來了
我還記得你第一次問我微積分 好顯我會耶
很佩服你上物理課的專注力 旁邊坐那麼吵的人還上的下去
不要再給他抄你的作業還有考卷了啦(陳柏仲)
有人要當我妹的學弟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直把我的名字亂叫
然後決定有時候就假裝沒聽到走掉好了(周冠亨)
有人一開始跟我說他要成家立業所以很忙沒來上課
結果到最後我也沒看到你的老婆或小孩
很愛沉默而且只會講好笑的話(陳科毓)
有人原本很愛把我的名字後面加姐
還好後來改掉不然排單機或問問題我應該都會忽略它
希望你用一樣努力的態度去面對更多的事(黃鈺翔)
有人也愛把我名字亂叫阿阿阿 然後我只能攻擊你很黑這件事
之後選社會組要加油 用永遠樂觀的心去生活就沒錯(歐政瑋)
有人報名那天就莫名其妙和我很熟了
好像也是我妹學弟的樣子
就是個好笑的人 希望之後不要再看到你的手上都是字了(歐軒佑)
有人要我一個月回去一次
然後很惆悵的跟別人說我是善良的人 幹麻我本來就是阿
其實你也是善良的人阿 不要擔心太多的事情
我們不能決定的本來就遠大於我們所能做的
就大步的向前走 有時回頭沒關係
目標都會一直在那裡的 而你身邊的每個人也都會在
要保持著最一開始我看到的那個你 講話很直但沒有惡意的很天真(張博昱)
有人我最記得就是被請吃早餐然後還問我摩擦力結果一問我就不會
後來買了杯飲料回請那個請你吃早餐的人
常常留在這裡反正捷運是月卡隨便坐的沒關係
上高中不是只有留同學即時通啦 要乖乖唸書(蔡孟儒)
有人點名的時候問我為什麼知道他不知道你
然後我就記住你了 常常很憂鬱的亂想事情
很多時候想想以前就會覺得其實沒那麼困難
只是當下的自己本來就很難跳脫 不要想那麼多了(楊甯凱)

有人每次打去就是要聊好久好久
從不想來上課到課滿滿的
默契就是看到要大叫一下因為怎樣都是好久不見
要繼續用你的笑聲感染更多人(陳玫錡)
有人讓人感覺像是中心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去關心別人
很穩重很有想法但也很瘋狂吧 我猜
希望你在學校的生活能有我兩倍的精采 和我一百倍的好成績(高詠佳)
有人不想要上好多課所以就每天早上排一堂
希望利用補課完的時間幫你加強物理會有幫助
加油(張佳盈)
有人眼睛大大二衝關心電話還記得我
雖然為你的決定感到可惜 但不管在哪裡都要用一樣的努力
很喜歡你說過的那份正義感 不管是誰都要挺身而出的面對錯誤
如果又懶惰或徬徨了 不要忘記要督促自己(李佳沅)
有人笑聲讓人印象深刻
認識你的人大概都會是從你的笑聲開始
小小隻感覺很樂天但還是很有自己的想法(文玉湘)
有人喜歡把發生的事畫成畫
不管追星或什麼 要以功課為重才是(張瓊文)
有人第一個跟我說想要加入大傳
因為很有想法想要當導演想要剪輯自製影片
希望你能在大傳學習很多你所想要的
加入大傳 實現你的夢想(張芸瑄)
有人第一次來就很可愛的和我們聊天
來我網誌留言 原來我們都是喜歡不怕生的人
要把熱情帶到高中去揮灑青春(許桓瑄)
有人把頭髮綁起來就是剪頭髮了
重點是我還真的被騙 你超級無敵霹靂厲害啦
我一直羨慕頭髮少的人耶 真好(陳姿蓉)
有人在很短的時間就和我們熟識
讓我可以每次看到你就很開心打招呼
不用擔心你會不會不知道我是誰(鐘婉蓉)
有人明明很可愛但一直說沒有
很會畫可愛的小東西是報表的封面得利助手
很愛睡覺就這樣忘記上課
好像很迷糊但是很關心身邊的人
要好好過高中喔 學妹(王湘薐)
有人就是被大家一直關注的正妹
沒有架子很有氣質不用想親和力阿
你送我的杯子我要拿來放在我大學宿舍的桌上
看到他就會想到很多開心的事(紀亮竹)
有人一開始都不太講話
直到後來發現原來愛看日劇 我們就變超級好耶
重點是你還問我焙焙有沒有得獎 都有記得我跟你說過的
要多用心唸書少看電視 不然抱佛腳也很難趕上進度的(莊景雯)
有人很正身材超好 但一講話就破功因為很摟扣
有次在同愛街你主動跟我打招呼一整個超開心
原來我默默被正妹記住耶這樣
感覺傻傻的 要小心不然很容易就會被追走啦(廖鈺琳)
有人一開頭就是想加流樂
反應超好很厲害 聽說嚮往學校的生活很久了
你說你很害怕你學姊但沒關係有問題還是可以扣我(羅尹劭)
有人只要跟我講話就會一直笑
我說我講話有那麼好像嗎你說有 不太懂但是看到你就很開心
請讓我自以為是我的實驗衣帶來好運
希望他可以幫助你完成更多想完成的事(陳品錞)
有人很有氣質講話很小聲又是個正妹
當初有人注意你只是我都沒跟你說
然後默默讓那個人坐在你旁邊
只有一節課就是 不然我應該會被很多人打吧(薛毓祺)
有人很喜歡御我很喜歡小說很喜歡漫畫
真的覺得你是很會玩也很會唸書的人
如果這種衝勁可以拿來唸物理應該會更好
希望你能夠找到更多的管道去買想要的東西
當然書也是要唸好(高子媁)
有人被說很黑可是我覺得還好阿
高高的其實也是正妹耶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沒人說
還記得第一次打給你就聊超久的
我最喜歡會問問題的學妹了 這樣才不會無聊(薛淳璟)
有人在電梯裡跟我打招呼差點認不出來
還好我是知道的只是不確定而已
不管交通不管什麼事都會來問我
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那是信任
要這樣繼續用有計畫的生活過完高中才不會亂遭遭
你一定可以(黃韻璇)
有人根本就是心事掛
從一開始印象存在在正妹到後來即時通上聊很多
有段時間還好有你耶 感謝你聽我說了好多事
第一個讓我覺得被肯定的大概是你吧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聯絡阿(唐嘉瑜)
有人沒有能完成當初設給自己的目標
但沒關係在新的地方會找到新的力量
雖然國中的朋友和回憶很重要 但其實是可以擁有他們繼續向前的
還記得我在考前打給你 以為你不記得我了
結果你說你還記得 真的很開心呢
上課要乖乖準時不要遲到啦 長笛加油(劉又嘉)
有人講話超快而且很喜歡針對某些人
你爸爸的身分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高中分班你一定很開心啦 要好好把握呢
其實你很可愛只是不要這麼咄咄逼人啦
有時候看你講話我都替你捏一把冷汗阿(盧鈺心)
有人是我陪伴考二基的
也許會有很多壓力但不要忘記在怎麼困難都會度過
每個身邊的人都是互相包容的
所以不要任性耍脾氣 要更懂事點啦(顏鈺家)
有人很厲害一次帶了很多班上的同學來
第一印象就是 好白 好白 好白
對於生活很積極 想要知道的都會去問清楚
我很喜歡這樣 之前你還問我大傳的事耶
希望你最後也可以成為大傳人 一定不會後悔的
在雄女繼續拓展你的人脈吧 哈哈(黃琦)
有人小小隻眼睛很大 我一直覺得你很可愛耶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不喜歡物理而翹課 這樣不行啦
不管怎樣都進到這裡了 要加油
上次接到你打來說物理請假的事嚇了我一跳
我實在已經忘記我到底留電話給多少人了哈哈
用喜歡小熊維尼的心喜歡雄女享受生活吧(李明潔)
有人一開始都只能打手機
感覺你很容易猶豫或者難以下決定
但其實很多事情都是我們自己去創造出來的
不一定會有什麼才是正確答案 別想太多的往前走吧
還記得上次玟萱到你FB提醒你要上課 但你隔天還是遲到了
沒有我們在要乖乖準時上課喔(陳思妤)
有人第一印象是氣質正妹
結果講話聲音超級低而且籃球很厲害印象完全翻轉
不過仍然是正妹就對了
很有正義感不會因為感情因素而去左右是非的判斷
似乎有很多的想法在腦中轉轉轉
希望你可以秉持這樣的精神下去 真希望自己也能跟你一樣(黃郁婷)

有人是我家的老大
喜歡說蛤喜歡說很多好笑的話然後也很喜歡笑
地雷就是怎樣都不可以威脅他 還有欺騙
下午茶是布丁果凍波士頓派或是泡芙 歡送去吃了好吃的
很照顧我們很重感情的老大
希望你有天可以去紐約定居就不會每年想著要去那裡該怎麼辦了(育誠哥)
有人喜歡別人叫他帥哥
每次都會說今天要吃好吃的但往往都失敗
但也知道了好多好吃的和好喝的
希望真的有那天我們去屏東吃火鍋吃餛飩
然後我不用想著沒有捷運回家怎麼辦(宗翰哥)
有人是隔壁組老大
常常說OK可是會忘記很多事
喜歡點名不喜歡接電話
希望可以快點結婚 但不是在換了很多個之後(明正哥)
有人身材已經很標準了但還是一直說自己很胖
剪短頭髮感覺又變年輕好幾歲
常常拿著工讀表威脅我們不能講錯話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人笑 明明應該是很嚴重的事
希望哪天你很滿意自己身材的時候剛好真命天子也出現了
這樣就可以和隔壁的老大兩對一起進禮堂(秀雯姐)

有人是被我抓來我們都互稱親愛的
雖然常常一起做蠢事然後再互笑對方 但那也是回憶
經過著暑假我們應該又學到了更多東西
我們也更懂得珍惜很多事情
別忘記要微笑 像傻子一樣也沒關係(玟萱)
有人是很會跳舞的幹部
很好聊很有想法其實也是個文青
我們有著某些重疊的情感 也許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傷心
但相信事情總會過去 生命會找到出口的(庭瑜)
有人一直找和自己很像的學弟但即將要去上海四年了
做事雖然很不可靠但就是有人只有你才治得了
也許惆悵感傷和猶豫
抓住每個和身邊的人相處的時間就不會錯
記憶會疊加到一個我們所能負荷的高度
而站在上面的我們才能看到更遠(易達)
有人講話很直而且自我感覺良好
但做事很講究 所以我就常常被你罵
去紐約一個月有明信片有T-shirt我想那裡的生活一定很精采
一斯不茍的態度去唸大學一定很酷吧
期待哪天聽你聊聊你的台北生活(昶辰)
有人兼差很辛苦
好像有著很複雜的生活 但卻還是可以用一樣的熱情做事
雖然常講錯話被糾正 但其實是因為熟識所以才能這樣做(千鳳)
有人讓我可以成立粉斯團
雖然說是頭頂洞人常常講好笑的話 但感覺很天真爛慢
有你在的環境就會充滿笑聲 雖然不一定是我們的 但一定會有你的(柔筑)
有人是許多學妹的愛慕對象
但每次都在想要怎樣接近正妹學妹 用不同的名義
做好笑又愚蠢的事或是發語詞(yo)
鼻子過敏要注意不然會影響注意力 就不好了(京運)
有人對自己的大學生活很有規劃很有目標
要第一名進去第一名出來 超酷
雖然常像個小孩子一樣 但對於事情的執著不會減少
該有的態度不會妥協 很喜歡這樣
希望你的計畫不用趕上太多的變化 都能在掌握中(思妤)
有人就是個台客壞人(帥氣型男)臉XD 常常罵學生或是很兇
但其實人很好 體貼或細心吧
每個人的未來路都不一樣
到了最後其實不會有誰在意過程 只想看到結果
但對於我們過程很重要 因為那是學習最多的時候
我也從沒想過會這樣做 但我過來了覺得很值得
真的會成長很多 不要害怕 如果不相信自己或是沒自信
那也要相信這麼多人相信你可以的你(宇鴻)
有人想法很細膩
利用晚上學開車 大概是我身邊最近唯一在學開車的女生
這樣實在給了我很多刺激想去學
台北城政大生活一定多采多姿(貞寧)
有人就是個天生high咖我覺得
雖然八月份去英文營和深圳所以提早離隊
但現在還是可以想像的到你的聲音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也有像你一樣不會枯竭的活力(舒淯)
有人覺得不懂自己但其實很有想法
如果因為害怕或不敢面對而猶豫
生命的很多機會就將在一瞬間燃燒殆盡
其實你一定會過得很好的 不用擔心
有的時候我們不見得是不行 只是不想去重新適應未知
如果忍住其實你又可以像以前一樣如魚得水的(汶婷)
有人聲音很高常常被推去接專線
想法很特別所以很像外星人
但其實很白很正不是外星人阿
每次你在都會發生很多很好玩的事(嗡嗡嗡)
有人是股票感情事業分析師
有時候要忍受我們做出白癡舉動
畢竟差了兩三四歲也是會有差
但還是有沒差一起搞笑的時候
常常說出很有道理很簡單的話(柏儒)
有人發明了飯糰
不是他發明這項食物但是他發明這個綽號
講話超級無敵霹靂快很準
常常都只有目瞪口呆的份 好想學看看(得賢)


有點長
但我想這樣做
也許未來的哪天我們已經不在彼此的生活中了
我還能有這些東西去記得 我可能會忘記但不想忘記的你們
謝謝每個在這三分之一年存在我生活的你
也謝謝我自己



這仍然是






















未完待續


        20100830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