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的人分開之後

心情低落的有點複雜
也不懂
算了

昨天男籃對材料
哈哈真是精采 不過我說的是場外的加油團XD(被打
小彬學長的喉嚨真的有夠厲害 我已經喊到快沒力氣了他還是一樣大聲
男生表現也都很好啦!!! 輸贏不重要=)))
我才發現從以前就都這樣
每次比賽都不會贏但是好像都比贏的還開心XD
也不知道是在幹嘛哈哈哈
之後還有排球羽球 希望我們都能維持一樣的熱情去面對每一場比賽
又更喜歡學程了=)))

希望我的排球不要拖累大家 要更努力!!!

今天是聚=)
在那之前去了趟同心 遇到親愛的
很扯我沒認出他 還是因為米媽 唉 羞愧阿
很多事情發生 這段時間
好像有很多話可以說 但也許時間不對時間不夠
一個點頭微笑一通電話還是能夠連通 我們存在這樣的默契
下次我們一起去吧!!! 記得要先交個男朋友喔XD





看法這種東西好像隨時都會改變
因為一件事一句話或一個動作
很多誤會而造成錯過的例子 不只可惜了
如果印象是好的 真希望就這樣持續不要改變
往往是發生不好的事才會轉換 不喜歡這樣
無論受傷主動或被動 都有無法克服的理由吧
能不能寬容包容面對 明明知道很難但還是這樣希望著
負面情緒傷心難過或生氣都不好受 拜託再少一點
精神力漸漸變弱到越來越無法承受 生活的日子增加但心的年齡卻減少
比起從前更脆弱了






































留下一些空白做為思考吧


       20100926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