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輸了
雖然後來氣氛變好很多
但其實還是會有人傷心難過的
我差點就忘了




比賽到一半時我真的認真的想過
如果輸了我想要找一個地方躲起來

然後用力哭

五點半六點六點半約練
雖然能夠全員到齊一起打的時間不多
雖然有時候我們會遲到一下下
雖然可能第一節有課或是昨天很晚睡
但大家都很拼命的想要把球打好
不管是誰都看得出來 我們都知道
所以我才在比賽前說 我知道她們很強 但我不想輸
但偏偏我是最沒有資格說這句話的
因為我的穩定性最差
空有喜歡打排球不夠 要有結果才行
有時候會很討厭自己為什麼那麼容易打歪那麼容易手痛那麼容易大腿拉傷
但沒有靜下心來根本做不了事 我懂


22/24的比例真的很溫馨
一個系能夠來這麼大比例的人真的除了我們別人做不到
所以我自以為的覺得
輸了沒關係 大家可以在一起就好了
輸了沒關係 大家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輸了沒關係 我們禮拜一還有一場

但真的是我自以為了

還是有人傷心難過
只是不想悲觀而已 但並不代表可以鬆懈吧!
所以我又想起學長跟我說的
如果我的低手穩一點就可以第一名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明明就沒有很厲害阿那為什麼比我厲害的人因為輸球傷心難過
然後自己卻在旁邊說哎唷沒關係啦你很棒了耶
靠 什麼沒關係 很弱的人說什麼沒關係
我以為我釋懷輸球這件事情了
我以為只要說沒關係盡力了就可以了
我以為一直練球真的就可以打很好


我討厭自己自以為阿





我討厭






原本覺得自己不會哭了
但回到宿舍打開電腦看到大家的狀態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