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知足其實是因為擁有太多

















很多時候
看不清楚後背包裡面的東西
只覺得好輕 好輕
便想要抓更多的東西進去
但真的是這樣嗎...

大學的生活過了兩個月
跟高中實在無法比擬
太多事情的決定權在手上
要 不要
考驗理性與感性
考驗現實和夢想

考驗自己














很多想法同時塞進自己的腦中
生活追求還是學生本份

出社會後沒有職業考生
但如果連出社會這件事都無法呢?
追求自己的競爭力
那麼會不會因此後悔自己少做了什麼事?

抓不到平衡點
飄阿飄阿飄阿
不要到最後問號前的那些句子都變成了自己
那還剩下什麼



















每天都有要念書的理由
卻沒有要念書的舉動
糟透了


















想要成為和你一樣的人
所以拚命的跑阿跑
但為什麼怎麼樣都還是只能看著你在前面

追不到

能不能等我一下
能不能拉我一下

我不想要我們距離這麼遠阿...

















過度情緒的字眼影響了事情發展
其實不想要去承認或者接受自己的錯誤
又或者根本不覺得那樣是錯的
但還是憑著直覺這麼做了
因為相信事情能這麼隨著時間結束

自己相信
















能不能快點滾出去跟你可不可以學會保護你自己一點是一樣的
我知道
謝謝

=)




















讓自己習慣躲在溫柔底下不出來

不應該

那樣會長不大
那樣會解決不了事情




那樣會太依賴你




















前幾天看了356天前的影片
我果然是個幸運的人

不變的這麼覺得

所以要知足了








        20101119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