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都在很忙
不然就是半夜的時候
想打網誌或者真的打網誌
真是有病 哈!




聖誕趴倒數不到14小時摟!
感覺很刺激XD
能量集和在一起就能夠發光
今晚的我們一定都會很棒的=)
加油!!!





身分認同是什麼我不懂
那不重要
只要知道那是自己喜歡做的事
喜歡的地方 喜歡的人就夠了
我相信我們喜歡你就跟你喜歡我們一樣喔=)





超級無敵霹靂感謝我失散多年的哥哥XD
豆花是冰是熱其實都沒關係
真心就能夠溫暖人心
我們都知道有人在支持我們
很感動呢!
謝謝宏軒=)





有的時候依賴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真的很模糊
最近新增興趣叫做跟北爛廷聊天 哈!
我覺得很多想法都好像喔!
害我最近越來越喜歡他了真害羞
不過每次都在奇怪的時間點聊就是了XD
一聊就是很久 哈 Anyway~





沒有會不會對不起這種事
如果想要依賴就依賴吧!
不要推開
因為懦弱害怕不值得就退縮
到底是不是真的在為別人好?
沒有人知道
把握當下的感覺
如果想這樣做就這樣做吧!
別想那麼多了喔=)




即使是五味雜陳的擁抱
我仍好喜歡=)
那真的會有一種很大很大的安慰感覺
是再多話都不能傳達的





有的時候也會希望自己可以幫忙什麼
當你也有不開心的表情
因為不想要只是一直說謝謝
就算你會告訴我很多很多事
但那若都不是你真正的感受
我會很難過
畢竟我每次跟你說的都是真的喔
應該吧








考計概那天無助到想要一考完十點就坐火車奔回家吃湯圓
湯圓其實不是重點 那只是一個代替
因為現實的無力感讓我想要逃離
到一個我知道一定不會丟下我的地方
到一個我知道一定會有人等著我的地方
傳了兩封簡訊給咖跟澈
接到妳們的電話 吃到大魏的阿罵煮的湯圓
我想我又可以繼續了
小山谷掰掰







蘇格拉底也很喜歡蘇格拉底呢
阿桑最近好喜歡阿婆大笑的表情
所以要一直開心喔
胡思亂想的東西就丟給天空和大海憂鬱吧






大家都想要收到聖誕禮物的時候 那要誰來送?

總希望可以看到信箱裡能有一封信







好喜歡團結的感覺喔!
每個人都有要做的事
每個人都知道自己要做的事
每個人都因為歸屬而願意付出
真的真的很喜歡=)))







我不想要看日出耶
可是現在已經好早了XD
還是報告不要寫直接去睡覺呢?!
啦啦啦






要寫的明信片累計十五張
到今天晚上截止喔=)






其實好不好看帥不帥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能不能攘別人真的喜歡你這個人
如果可以
那比什麼都重要
這是我沒有回答你的原因







拜託你要開心
拜託不要不開心





倒數13小時!!!

        20101224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