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撐力和正向力
支撐和正向

那一定是因為你們

最近的困難多到無法想像
我知道 好多都是我知道的
因為有很多人拉著我才能撐下去
也許不一定能解決問題
但至少要多一點勇氣
放手一搏

米珈舔捲雪糕高雄遊結束了
好吧我是失敗的地陪=(
自以為來的及= =
但聊著自己的目標和想法
充實的很開心

精神力衰弱
耐心的底線在消逝
微薄到只剩開開心心跟大家打招呼的力氣
至少要保留住這力氣

當快要失去或已經失去很多的時候
才會發現身邊很多人的重要性
史瑞克很好笑但就是這個道理
我也一樣
感謝太多人
國三升高一的你們
總是替大家著想的老大
像是無時無刻在身邊的親愛的
一見如故每次都是心事的舔捲
不管怎樣都要把我想法轉向正面思考的雪糕
還有容忍我大吵大鬧的咖屁和M
所以
還可以的

逃避也許可惡可憐或可恨
但一定是可惜
最不喜歡說
I regret that...

我還是笑著的要關掉電腦了
一天結束即使很累還是要這麼做
也許是裡面有著力量
讓我能夠安心
告訴自己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我的手機開機都是這句話

        20100821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