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在MSN上遇到蔡哥了
真開心:)
聊超久的



然後阿MON也來問我面試的時間
看在他有想要再傳簡訊祝我考試順利的份上
我想可以原諒他了XD
(一整個自以為 HA)



月亮先生 明天見



告訴齊跟小鳥後
決定這樣做到底會不會好 不知道
但可以確定的是
自己一個人亂想絕對不會比較好
這是說完 聽完 想完後的決定
就這樣吧!



昨天的DJ齊很棒
明明知道說謝謝很三八
但還是想跟妳說很多個謝謝
我知道妳懂的
很多時候妳幫我 陪我:)



鳥阿
鳥阿鳥阿鳥阿
跟你聊完心情好很多
明明又只是一時情緒
還是跑去找妳了
很多事是累積出來的
但總是可以在和妳聊完後再解開一點點
那就夠了
還是一樣
謝謝:)



我懷念上學的日子
因為在家真的很無聊
然後阿MON說我大概開始上課後又會懷念起放假的日子
XD HA
是阿 那就是我嘛~~~XD
不滿足現狀
貪心著拿不到的 哭鬧後再被安慰
被寵壞的小孩
anyway~

才發現 可以唸書真的很好
真的...



然後遇到帥哥哥真好XD
壞心情都可以被她一掃而空
:)



好 是開心的結束這一天
這樣就夠了!!!




       20100222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