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家齊來找我
她要上新竹了ˊˋ
但我卻在兩點多才想起忘了給她印章
只好先PO上來



這是印出來的圖案



在米的日記上ˊˋ(我還刻了一個HUI !!!)



CHI印章本人
因為一直蓋了又修修了又蓋所以看起來髒髒的
雖然CHI看起來髒髒的但是印出來其實很漂亮!!!
(CHI是我第一個刻的印章阿! HUI是第二個)

齊等我們見面就可以拿給妳了ˋˇˊ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開學
高雄的 台南的 彰化的 台中的 新竹的 台北的...
我想起學測前的紙鶴
尚手姐姐說
她能承載我的夢想到遠方
現在我也要把她送給大家



紙鶴的內容滿滿
滿滿來自各方朋友的祝福

其實每個人都有隻紙鶴
也許只是沒發覺
但遺忘的背後 總會有持續的能量支持我們
在跌倒或快放棄時 把我們從黑洞裡拉起
所以紙鶴最後才能飛翔
飛到夢想的所在

因為有朋友:)

所以即使分散在各地
我們都不是孤單的
別忘了心中那隻紙鶴

嘿 我們要再相約半年後
:)
       20100220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