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這麼說



http://www.wretch.cc/blog/wo19901205/13147904
我的親愛的打了一篇網誌
因為打太好了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我們都有選擇》
是阿 我真的很喜歡選擇這個詞呢
下次要一起去偷某人的車XD

不論什麼事
結論仍是我們下的
而結果往往就是會因為選擇不同
重點是
『跌倒了 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因為那是一種堅持和相信自己的意念
要不能夠愧對自己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雖然大概有一半以上是閃光文(好啦 其實我沒數XD)
但我很喜歡G大跟小郭襄(小內)的相處
明明差九歲可是因為一樣幼稚(XD)所以還是可以開開心心
開開心心就好啦!

因為很了解自己
所以可以知道做什麼會開心做什麼會生氣
如果妥協會不快樂 那就堅持!
重點是腦子裡得充滿對自己好一點的想法
這是我在快看完的現在覺得從這裡學到的

我沒有很了解九把刀這個人
也沒有看很多他的書
但BLOG亂寫文學我是莫名其妙的很喜歡
比起小說散文或新詩
我更喜歡貼近生活的人與人互動
儘管厚厚一整本都是截自九G大部落格
但比起其他他寫的這麼多本小說我會更想買這本書
心情不好翻一下就覺得很好笑怎麼有人這麼白痴
又想太多了就翻一下就覺得沒錯 對自己好就對了
傷心難過就翻一下就覺得沒關係 因為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超實用的!!!(對不起我是自然組而且還是二類XD)

所以在開開心心看完燈會
很累而且心情有點受傷之後
還是能快快恢復元氣

真糟糕我想去買這本書了
(現在他在我家是從圖書館借回來的身份)

因為淮魚我現在狂聽五月天九號球
因為陳力瑄我現在狂聽五月天候鳥
因為歐米珈我現在狂聽五月天開天窗
因為陳屁澈我現在好喜歡Arashi的Believe 還有 One Love 還有 Truth 還有 Everything 還有 Step And Go 還有 My Girl
(沒完沒了的還有)
阿 還有最新單曲Trublemaker
音樂依然充滿我的生活
HAHA真是幸福的事XD

我被炮說美容覺睡太多所以皮膚很好很像擦粉
靠 我有擦粉歐米珈三個字倒過來寫
靠 我昨天才睡四個小時 都是葉峻廷害的
靠 認不出我來是怎樣XD
好啦 我很無聊XD

我想看下集《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這本還沒看完XD anyway 我一直都是很貪心XD)

拉回來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人生就是不停的選擇
相信自己就對了

       20100307 米ˇ


我想看煙火
我想看五月天...

阿 白鬍子死了 我又差點哭了...
他說他想要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