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堅強
常常
我們得習慣如何在軟弱中拙劣地活下去
努力不被發現眼淚
然後珍惜每一個有機會看見你痛哭的人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九把刀




咖之前跟我說
因為我的文章都沒提到他所以他不想回我了
然後我看到自以為應該要有我的文章沒有我時
我也不想回了
我才發現那種感覺
真差

危險人物就是危險人物
鳥蛋的反應我快笑翻了
馬麻有阿妮哈斯貝的袋子現在是幸福女人
我覺得我應該贏不過她老公XD
他多慮了 HAHA

葉峻廷妙語如珠的很難得XD
所以我才說你有很多好朋友很好!
(我跳TONE了XD)
這都是歷練出來的吧!!!
看來你果然沒白活比我多的這幾年XD
(一整個死小孩口吻XD)

為什麼等的人都要週末才上線
這樣我平日怎麼辦
很無聊繼續看九把刀的書?XD

我沒有想拿未來開玩笑
只是想要拖一點時間
我還不想那麼早面對

撿不撿的回來的夢想

週考成績絕對不會跟結果有正比關係
眼前只有它的時候就會習慣拿它來檢視自己
但是要有相信自己跟面對自己的自信
我記得夌霓曾說過
這裡只是我還沒讀 如果我念完了一定可以100分
剩不到四個月
時間快不夠了書卻一樣多
如果不可以堅持下去就會被大魔王打敗
那夢想就可能再弄丟一次
所以告訴自己撐下去一定可以的

不管是前十名還是台北
加油

我有點迷惘
MON之前說了一句
覺得妳還是會過很好 即使沒有新竹~
然後很該死的他每次說的話都會害我從新思考
當初考高中也是
阿阿阿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啦啦啦

最近看了Homeless跟Bride
如果是我一個人大概又會哭不停XD
對於某些畫面就是很沒抵抗力
會想到某段用遺憾填滿的記憶
真的要好好珍惜
每個身邊的人

我看完那句話後馬上就抄到好話小本子了
阿 好話小本子換新的了
接著開始想
哪些是我該去珍惜的
所謂看見我痛哭的人
HA
意料中的名單
但我卻又想起另一件事
那如果是讓我們痛哭的那個人呢
結果他跟我要去珍惜的人好大部份重疊了
XD
因為很在乎阿
即使很累還是想要繼續這麼做
一份執著

戴立忍說
不讓自己沉溺在負面的情緒
沉溺
然後我就一直說用的真好用的真好
(吵死了XD)
不是不能擁有
而是不要沉溺
這我還在學習
許許多多生活磨出來的感受還有體會
文字馬上就能感受的到

阿信說
只能有一個自強隧道這麼長的迷惑
即使那個迷惑仍持續了一段時間
那我就告訴自己
只能有看完一本九把刀的書這麼長的迷惑
或是聽完一張五月天CD這麼長的迷惑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還得要花在跟失敗相處


小時候的印象中明明很常去西子灣
但上次去卻覺得很陌生
好想再去一次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都拋向大海吧!!!
然後又可以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真棒!

禮拜六的心得就是
成大你好
光電原來優勢在這裡
學士學位學程也太吸引人
環工好溫馨
還有台南好熱

海鮮吃得普普而已
大人老人青年小孩胃口口味果然大不同



HAHA是我耶XD

        20100315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