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超晚睡
明明已經很累 但就是不想去睡HAHA
現在是凌晨一點LALALA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特別累
去力行 看到了熊還有好久不見的熊哥XD
還好我後來有想起木雕小邱叫什麼不然他應該會哭
還有蘇千乘老師!!!!!!!!!!!!!!XD
老師問我怎麼有空回來HAHA 開心的勒(L)
然後搭訕陳葳XD聊很多事
指考倒數幾天了阿...
好希望你們都能考好你們都要加油ˊˋ
撐到這裡辛苦也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一定要堅持下去
熊熊 淮魚 張齡文 大正妹 奕君 品筑
西方黑 北尼 翁儀安 大嬸 小龜 姿諭...
浣熊 謝宏培 林仕偉 喜德 林聖焜
黃輝巽 邱順源 邱冠榮 戴志杰 陳昱聖...
有些雖然沒有很熟但還是希望你們都能有好結果=D
當然高三小孩也要加油!!!
張鳳慈 劉品均 陳詩茵 梁瑜真 蔡佩璇 林孟玹 陳奕尹
游逸萱 蔡品蓉 陳學誼 蘇孟婷 柯亭伊 蔡伊婷 黃品樺
李珮綺 吳婉慈 洪晨瑋...反正很多妳們懂的=)
當然還有陳咖咖 派大昀欣 等鳳新小孩=D
以及在晚一點考試的圤澈澈!!!
加油!!!=D 我都把名字打出來幫你們集氣了一定能考好的ˋˇˊ
考完後我答應的一定不會食言啦=)

國三升高一小孩真的很可愛=D
只要遇到也是雄女的妹妹就會很開心一直聊XD
我一直覺得這就是雄女生的樣子
學姊幫學妹 等學妹變學姊再幫學妹 一直下去=)
聊生活 新生訓練 考試 社團
然後如果她們有記住我是誰我叫什麼名字就會很開心!!!
就是會有很多趣事=)

學程103已經找到好多人了囧
女生剩兩個男生剩四個 總計已找到十四個!!!
真的超強...
至於我被分派到的雄女妹妹@@
因為某些因素找不到人(哭) 我會加油的~
其實我也有擔心過舔捲說的那個問題
指考進來的好可憐XD 沒有啦=D 一定又能很快混熟的=ˇ=

不管是誰不管在哪裡都要加油=)
我記得我聖誕樹上許願卡的最後是這樣寫的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老梗)
都能健康平安快樂
以及擁有對生命永不熄滅的熱情與活力=)

        20100615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