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好像要給很多人

考完試之後 答應的約似乎一個都沒有實現
我明明知道的 我覺得我知道 只是故意忘掉
之前跟汶婷說 並不是不喜歡跟她們聚了
而是在沒有充分時間下的我們 時間壓力或緊湊都不是我想要
結果拖到了現在 我才發現我欠了好多人好多東西
整個暑假除了花蓮遊
我沒有和羅羽蓉曾意婷黃薰誼孫致宇張慧柔出去玩耍
也沒有看到程芙茵劉冠吟掌耀萱郭寶仁陳冠忠跟很多很多人
我知道你們其實也有自己的事要忙 就算沒有也都能體諒我要忙
可是我對自己連一點點時間都沒有多娜給你們感到失望
我還是不會忘記一零零三座位或是中K
聽著一顆蘋果九號球或者人生海海可以聽到哭
然後因為你們說會圍著我叫我不用擔心
十一月生日曾意婷騙我邱珮雅收集大家的影片
然後我看到劉姿妤之後又哭了 因為真的太久沒有看到你們
還有無數個日子問問題傳紙條留中K等公車
或是簡訊即時MSN上的加油打氣
我都沒有忘記 只是卻什麼也沒有做 空白的讓人無奈

我很認真的想要說對不起
真的
即使我知道我還是什麼都不能做

不想要忘記這些
只有記住才會讓自己警惕現在的很多東西都是因為你們我才能築起

親愛的你們
請原諒我整個暑假任任性地排了滿滿的事情
請原諒我已經連續好幾篇網誌都寫著沒有你們的生活
請原諒我很多事情很多活動的無法前往
請原諒我

我真的沒有忘記
對不起




每個答應要來台南找我的一個都不要毀約
這是我現在想到唯一補償你們的辦法了

        20100902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