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接收到好多訊息
都亂了
真的亂了





















唱歌唱得好開心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還是有很多問題吧我想哈哈
不過很多人的力量可以補強很多事情
這就是人群的魔力
無法脫離的原因





















在邏設課思考的問題在晚上全部都浮現出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會實現的假設 瓶子和照片的意義 距離一步一步的縮短
我會說我某些程度還是很了解自己
是在如果你闡述的那些真的就是我 的前提之下
也就是說其實你說的每件事 的確 我有想過
但同樣像你說的 我逃避了很多
為了什麼
我在筆記本上寫著 因為害怕
怕無法符合期待 怕傷害 怕受傷害
好爛的理由 但我真的想了很多
雖然物理上說平衡其實就是一種亂序disorder
我卻還是希望我的平衡是可以不要有動盪



不管是哪個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


























對不起























如果他的生活可以放下
一定會好很多
只是很難了
記得我最近總愛跟某人說
舊愛最美
大概是那樣吧






















我前些日子說
可不可以只有在乎就好
不要有愛不要有喜歡
有時候太多壓力
有時候太過在意
這絕對不是濫情或什麼之類的= =
只是我不想要動盪的不安而已
我的世界不想要只有黑白
如果你們的也可以就好了

























還是一樣
喜歡溫柔的人

























薰衣草瓶的香味充滿著他所在的每分空氣
就好像你一樣
我一直把你當成太陽(笑倒
雖然很多的行為很不太陽
但溫暖和正向卻常常在
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說你深情XD
我只希望他口中的你
所謂不笑時散發的悲傷可以不要常駐
如果我也可以跟你一樣
有能力去承受別人的悲傷 並把光熱散出去
你一定可以不用那麼辛苦


我打完之後覺得其實你沒有那麼好XD
























影子這個詞很不喜歡
沒有誰應該活在誰之下 成為誰的影子
只是我還是想說
你大概是擁有他最多影子的吧
但你們仍然不同
這點我很清楚
無法脫離是因為舉動
那很難述說的情感
結果我還是會在無形之中替每個存在下一個解釋
太過理性
太過感性

























如果一年真的可以當作一個單位
那我想把一年當成我們的單位
等到一年之後我們再回來看
現在的我們所下的假設有沒有實現的機會

我知道你一定不肯



























聽著妳們的歌聲
忘了是哪一首
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感覺還在
但記憶已逝


























為什麼沒有愛人動物和親愛的


























K
為什麼我會猶豫呢?
是不是像今天我跟你說的
他還是在
但明明我們的對話已經走樣
我明明知道的
結果每個問題
我都只能回答不知道

K
這樣好辛苦喔



























情感的抒發只能到這裡了
我的能力還是有限
也有可能是因為過了一個晚上吧
難以接受的成分還是在
無法整理的混亂仍沒有解開
只是我想
就把它交給時間吧
最不負責但也最直接的答案


























H
我們都回不去了對吧







        20110601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