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一直跟你說他跟你實在太相像了
一直說一直說
結果到最後像是我在你們身上尋求共通點
但是其實還是差很多
不管好的壞的
太容易搞混就會連自己都不清楚了






















就這樣把曾經的dear找回來



 
















 

 

 

其實也不一定是個性的差異
搞不好和表現方式也有關
只是那讓我感覺到越來越不可能
我會比較如何如何
而又假設你們不同的話
於是我更想清楚一點了吧




















 




仔細想想我似乎就這樣一直在尋求一個依靠的背影
只是很難的 真的很難
想起在7-11旁邊一直聊天聊天的日子
你跟我說你每天晚上都在等她傳簡訊
我才發現玩世不恭的樣子只是你偽裝害怕傷害的面具
也許渴望關懷關心的你才是真的
於是我們都期望能愛上溫柔的人
讓溫柔的人填滿我們無法挽回的寂寞
也許就是這樣吧
這世界的每個人都在期望能夠找一個
可以把心中空洞補起來的人
於是人們依舊牽絆和悲傷
依舊不捨和分別
不再例外了




















 



回不去的有好多
我們 我和H





























 
我想要把感動全部留下來
再也不想遺失了

我還記得你是除了米爸之外 第一個騎車載我的男生
還有第一個在我生日請我吃飯的人=)

 


 























我好喜歡你昨天說你聽到她的事情 很替她很生氣
我好喜歡你昨天說吃啦!吃啦!吃這個又不會胖 減肥之後再說

我好喜歡你還是一樣的自以為是和直來直往 
也許是因為發現太多改變之後
這樣的曾經就更會讓我想念吧
謝謝莉莉水果店
謝謝安平豆花
謝謝南方公園
謝謝FOCUS
謝謝護專
謝謝孔廟
謝謝草祭
謝謝2元黑輪店
謝謝所有的一切
謝謝台南



 







謝謝你













         20110607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