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努力的想讓自己哭出來

可是哭不出來

所以很悶很難過

但我不想要這樣
















 

前幾天就已經看到很多人在搬宿舍

時間離七月越近 勝九外面的人就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直到今天換皮皮 卡聽 大魏搬了

我才驚覺 真的呢 我們要分開了 不能住在一起了

真的呢...

沒有多想什麼我也開始默默收起自己的東西

但很不意外的 越收越難過

前幾篇網誌就說過了 我好喜歡學程喔...

沒有住宿舍之後我們會不會就沒那麼多共同的時間了

不能跑去隔壁跑回來 不能走幾步就到隔壁大笑大鬧大吵

不能說著一樣的話 想著一樣的事 





























 

會不會我們就這樣從彼此生活離開了

 

 

 

 

 

 

 

 

 

我不想要耶=_(

 

 

可以不要嗎?

 

 

 

 

 

 

 

 

 

=_(

 

 

 

 

 

 

 

 

 

對不起請原諒我是愛哭鬼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這麼做能怎麼樣

但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很喜歡你們

 

 

 

 

 

 

 

 

 

 

 

 

 

 

 

 

 

 

 

 

 

很喜歡很喜歡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出來玩

 

 

 

 

 

 

 

 

 

 

我們還是可以有著說同樣話的時候

我們還是可以有想著同樣事的時候

 

好嗎?

 

 

 

 

 

 

 

 

 

 

 

 

 

 

 

 

答應我。






          20110701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