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學期的結束
感傷沒有上學期重
大概是考試把我大部分的感傷拿走了吧

這一定是不好的

當一年就這樣結束
回過頭才發現自己真的過了很開心的一年
就算有考試有作業要念書
我還是努力的讓自己快樂的過每一天
還好有你們
謝謝有妳們

於是寒假說好要一個個打感謝的想法
這次真的得來實現了
來吧!





















**鄭玄
親愛的 阿婆 老公 公主
其實我們認識超過一年了耶(笑倒
時間好快喔!為什麼一年聽起來這麼長又這麼短呢?
謝謝你陪我好多好多的不開心
謝謝你陪我好多好多的很開心
我們常常會因為保護別人卻傷害了自己
總會有人心疼 不忍心
我看你和你看我都一樣
所以有的時候就不要憋住了 要說出來喔=)
你很棒的!=D
我還記得你跟我說過要記得奔跑 以及很多很多
那些其實都成為我很多次的動力
只是到底最後結果怎麼樣 好像也不重要了
因為有好的開頭有好的過程 記憶停留在這裡最多 也就夠了!
希望你還是可以用很開朗卻又毒舌的生活態度繼續下去XD
可以在成大認識你真的超好的啦!!!
我喜歡獅子就像你喜歡(BLUSH)一樣喔XDDDDD

**瑜君
我最親愛的室友魏君君啦!!!
每次都可以跟你在441講很多好笑好氣的事就覺得很過癮!!!
也可以聽你說很多好笑的蠢事XD
你上次說覺得那一定不是我自己要說的
真的嚇到我了!!!
原來一個不小心就被你發現(笑倒
說真的你的個性真的很直來直往的棒耶!
我也不會說哎唷 你知道的我很喜歡啦(告白?!
雖然這學期 恩 對你知道XD
下學期我們也要分開不能當室友了=(
但這一年的宿舍生活真的超棒超精彩的
超過一半的功勞都是你吧我想XD
我會懷念你叫我起床 順便幫我買早餐
睡覺前跟我說叫我記得要睡覺(我明明都有睡啦)的每個日子
也許我之後會常去打擾的(?!)XD

**廷瑜
科屁屁於海馬君!!!!!!!(這哪國人阿XD (完全不改錯字XD
越到學期末看到你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
你都很辛苦的在打理很多事情唉唉唉
不知道我有沒有跟你說過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個性耶(告白?!
因為我是脾氣很差的人阿(倒
然後可以讓你很生氣大概就真的是很爛的事了
所以我總希望自己可以跟你一樣
無所畏懼與寬容喔!=D
我好開心你也喜歡這句話XD
改天帶你去聽焙焙他們唱歌!!!認識一下(笑倒
不然你聽的中文歌太少了啦 嘖嘖嘖
關於我們不能控制的事情阿
就北藍北藍的把他擺爛吧(誤
總會有辦法的!XDDDDDDD
手越增田萬歲! 妯娌萬歲!XD

**馥樺
皮皮皮皮皮皮皮皮卡丘XD
皮皮常常扮演安慰別人的可愛角色(?!
不愧是Q皮!!!(笑倒
常常宿舍都只有我們兩個(?!
謝謝你都陪我去好多地方 吃飯買東西 屋欸ㄇㄛˊ欸(台語XD
跟你對話都會跑出好笑的東西我也不懂(攤手
只能說台語有的時候可以表達出更貼切的感覺XD
你真的很多時候很像寵物耶(笑倒 超好玩的!!!!!(誤
之前去440的時候好常看到你就這樣睡在桌上=(
感覺好累...
寒假借住的時候也是
希望你可以再多給自己更多自己的時間(比如睡覺?!XD

**欣奕
也是親愛的室友!!!
上學期感覺我們的話好少
因為沒有一起上的課所以就沒有那麼熟
441常常就是我跟魏瑜君的聲音XDDD(被打
不過這學期感覺熟絡好多=D
我們聊到很多事情的時候 聽到你的笑聲就覺得很開心XD
關於對很多事情的迷惘我們都會的吧!
我都跟我妹妹說 如果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那就算知道自己討厭什麼也可以! 那就是了解自己吧=)
宿舍生活就要結束了(嘆
雖然我們之後都還是住在勝九 但不是室友了=(
(變成你跟欣璇是室友XD
但一定還是會有很多機會可以一起出去的=D

**育綺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你是氣質正妹啊!!!
還記得前進成大看到你的時候一整個嚇到XD
跟我想像中的「育綺」完全不一樣阿(?!
一整個很有氣質很漂亮XDDD
因為你住勝八的關係 好像也就沒有那麼熟
課也都沒有一樣(嘆
但總是可以因為鄭玄讓我們有連結
(突然很想跟你give me fiveXDDDDDD
你真的是一個很有梗的人耶(笑倒
如果可以在更早知道這件事 一定會更有趣
(意指鄭玄會更崩潰?!XDDDDDD
上次你說的溫士範一家我真的笑超久的(倒
還有鴻門宴阿XD
不過你之後吃家聚多皮皮可以陪妳了超棒的!(誤
你一定還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太陽的XD

**霽瑩
未來的室友估雞咕雞寶!!!
其實明明就只有ㄐ寶但我都會很想要自己加估雞估雞XD
感覺很可愛阿(完全自以為XD
我一直很喜歡你很有自己想法 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的時候因為缺少了太多勇敢就只能停在原地
也許你也會吧!但在你身上總可以看到很多能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DD
所以在很久很久沒看到你之後
如果在廁所 樓梯間等等遇到 就會很想要開心的跟你打招呼!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就很開心XD
可能是總可以在你身上看到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吧!=D
希望我們都可以讓自己去堅持心中想要的那幅畫=)

**欣璇
阿ㄙㄨㄢˊ阿(搖頭
你知道跟上學期比我跟你相處的時間
這學期根本不到一半的一半的一半啊!!!
此為誇飾XD(被打
你一直給人傻大姐的開朗形象耶XD
我還記得我們上學期某次一起在自強上體育課
聊了一些東西之後我說 你的觀察力很敏銳XD
我是真的這麼覺得!!!
之後很多事情更加讓我堅定的這麼想(哪來自信XD
也許應該說 你都可以注意到一般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吧!
我也不是很懂該怎麼講XD 但就是很細心的意思=D
這學期大家都被你跟冠銘狂閃
閃到眼睛都快得青光眼了(是這樣嗎?!
換你當愛神邱比特來看看下一個會是誰好了(奸笑
不過要先偷偷跟我說喔XD

**佳芸
肉!!!!!!!!!!!!!!!!(逃
沒有啦開玩笑XD
鄭玄他們真的超愛鬧你的(笑倒
還好也是因為你是脾氣很好的人
所以不會跟他們(我們?!)一般見識XD
上次一起去海安路真的嚇到我了=口=
為什麼你可以變瘦這麼多啊!!!!!!(翻滾
真的超好的(淚
不過說真的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很瘦很瘦才好看阿
像徐佳瑩之前大概是為了出唱片減肥吧!
我就不覺得那樣好看=(
還是要找到自己的價值比較重要!=)
佳芸真得是個很溫柔的人 脾氣超好!!!
可是有的時候這樣的好脾氣會被利用ˊ_ˋ
就會很替你感到難過
也許拒絕別人或是堅持做自己會很困難
也許我們都不太習慣
但是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的!
如果有人欺負你你可以跟我說我去幫你打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