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中根本就在暗示一定會有下
但是這幾天打這個打到我已經連續兩天四點都睡了哈哈哈
(不用上課就這樣)
所以下什麼時候會出來我就真的不知道了XDDDD
請給我睡眠。
哈哈
 
上看得出來是給女生的
下就是給男生的了
 
我不知道大部分的人是怎麼想
但就我來說我真的很喜歡學程
就算有轉系標準很辛苦 我還是很喜歡這裡 很開心認識了你們
看了自己上學期做過的事
就覺得其實我們都改變了 默默的 只是多或少 明不明顯而已
但我想相信那樣的改變是可以讓我們變成我們所想要變成的人
而不是那些我們討厭的大人
謝謝你們在很多時候願意陪我這樣想去哪就去哪(日出XD
謝謝你們能夠忍受我很吵話很多脾氣又很不好這件事
謝謝你們是你們 而我是我
男生們準備好摟!XD
來吧!
 
 
 
 
 
 
 
 
 
 





 
 
 
 
 
 
 
 
 
 
 
 
 
 
 
 
 

**時安
Nancy!!!
我這學期三十六堂課有二十一堂跟你一樣XDDD
真的超妙的(笑倒
你是一個很體貼很細心的人!
做事情很謹慎讓很多意外可以被避免掉
就是很可靠的意思XD
謝謝你很多時候願意跳出來幫忙
做事情或承擔責任都是
有的時候覺得你太小心了 青春就是要闖一下吧!XD
(雖然我也常常因為害怕什麼而猶豫不前...)
你生日時許的願望
希望自己大學生活可以完成想要做的事
真的讓我很感動耶=)
我也希望自己的大學生活可以完成想要的事
一起加油吧!

**峰正
Rita!!!!!好像好久沒有這樣叫你了XD
這學期一起上科技與國防課過了好多歡樂的時光
郭老師真的很有趣(笑倒
雖然你還是很喜歡講冷梗(攤手
不過現在冠銘比你還冷了?!所以不用再擔心XD
你真的是個脾氣很好的人 沒什麼看你生過氣
對於很多事情也很認真 常常看到你都覺得自己很羞愧
但關於努力和認真這兩件事阿 不管怎麼樣都不會白費的
就好像在我們生命出現過的人
即使已經不在了 但還是會有痕跡留下來 是一樣的吧!=)
還記得你寒假時候寄給好多人信
那時候你還叫我米珈學妹耶XDDD好懷念喔
從什麼時候沒有了阿(倒
希望我們還是可以去盡量達到想要的目標
we're the captain of our soul!

**建安
米飯王 好可以結束了
XDDDDDDDDDDDDDD
從上學期的微積分課到這學期的微積分課
你真的一再讓我見識到你誇張的數學能力XD
還有從聖誕趴燈控到迎新總召
壓力變大 要做的事情變多
雖然劉興邦跟你說那樣講的人是要害你XD
但我還是要說 能者多勞了!
說真的 你很照顧人 不過當然不只立奇啦XD
因為迎新和微積分課的關係常常要麻煩你很多事
然後我脾氣又很差所以動不動就在道歉XD
真的很謝謝你還是願意幫忙 哈哈
關於迎新的就放寬心吧! 大家都可以幫忙的
不要壓力太大啦! 有什麼我們能幫得上的就別客氣說吧!

**俊銘
你喔(嘆)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說的耶
太過感性的話對你我又不會講(倒
真的太熟了吧我想 哈哈
那些還沒說的就等你完成目標那天吧
希望不會太遠啦!
雖然你都很煩的一直講我很胖我很胖
但我也不太受影響所以其實還好XD
不過還是謝謝弟弟拉姊姊去散步
就算我們好像都聊很無聊的事情
或者所謂幾分之幾是講什麼之類的
但有人可以說話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吧!
關於想要的生活一定還是會有衝突的時候
所以抉擇每天都在做
反正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請加油XD
我等你讓我實現約定啦!;^D

**鼎軒
餅乾總監你好XD
其實當初鄭玄在說你這學期感覺有改變的時候
我也偷偷的這麼覺得哈哈
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大吧!
你昨天把我想做的事先做了可惡!!!
我還沒把我的打完你就先PO了(倒
你真的是很有想法的人 有的時候快要到專業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我對你不夠了解吧
常常看到你會有 對自己不夠有信心的撲
我也不知道怎麼樣才幫得上忙
真的有鼓勵到你的話就太好了=D
一口氣的六個謝謝也太嚇人(笑倒
阿還有!MSN那件事真的太扯了啦!!!
我要澄清一下才可以XD

**冠銘
冠銘為什麼後來我們又都不叫你小朱了阿XD
上學期國文課上完一起出去玩耍真的超棒的
想當初那時候我還覺得你是個乖巧的孩子阿
如今怎麼會變成這樣(搖頭XDDDD
你的冷梗已經完全超越峰正到讓人傻眼的地步了
想到邏設實習你都一直跑來我們這組然後你都當冗員
或是表概乙每次期中期末討論只有要學士學程幾乎都是你
還有國文課老師說的看你的文章很享受
就覺得很好笑XD 你還偷用書恩的公式!!!
謝謝你還是在冷梗之下帶來了很多歡笑XD
欣璇就麻煩你好好照顧了(淚
這樣我也才能跟他直屬學姐交代(?!XD

**振華
想到微積分課就覺得有夠誇張的!!!XD
不只是老師會請你上去做題目 後來連助教也是=口=
超級扯!!!
因為社團的緣故好像就會常常在半夜看到你還在線上
真的超辛苦的 不過相信你一定也在那裏學到很多東西
感覺你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
很多時候你會求好心切 可能因此一個不小心用錯了方法
但其實你只是希望可以把事情做到最好吧!
大家還是會懂的!=D
之前聽你講看表概戊的心得覺得很厲害
你真的都很用心在看(而我都在睡=ˇ=
希望我們明年會是在同一系當同學摟!XD

**書恩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們不叫你肉九啊?
剛開學的MSN紀錄我有那樣叫過你耶(笑倒
書恩真的是個很讓人捉摸不定的人
常常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在做什麼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才有辦法每次看到你都覺得很有趣吧!
上學期原本也想念電機 這學期毅然決然的換跑道
剛開始聽到真的嚇了一跳
總覺得要做這樣的舉動需要很大的勇氣
不過你會沒問題的吧!其實你是厲害的人阿XD
雖然你都會亂叫亂叫很奇怪
但每次聽到你又在敬一做了什麼事就會狂笑倒XD
謝謝你有你的善良摟;^)

**立奇
因為這次大地組跟你同組
好像就變得比較熟一點了
每次聽他們問你問題都會快要笑翻
不然就是笑到肚子痛之類的
明明就聽得出來他們在亂問
你還是會很認真的去回答 你人真的太好了啦!
之前就覺得你是個小孩子XDDD
很老實的一個人(?!
最近聽他們說你又嗆峰正又嗆時安之後
我就覺得你真的有在被他們改變耶XD
應該會是好事的!!! 吧=ˇ=
昨天你說的那句謝謝大概全場都被感動了吧!
其實你有自己的想法阿 只是可能不知道該怎麼說而已
迎新宿營你還有很多可以發揮的地方!
期待你的表現XD

**文陸
小六!!!!!!!
我一直覺得小六感覺很像寵物(被打
就很可愛阿 哈哈
之前聖誕趴的時候因為要弄小遊戲有跟你聊了一下
很多事情只是不說而已 但並不代表認同吧
我才知道你還是有偷偷關心很多事情
只是建築系真的太忙了!
壓縮掉了你可以發揮的空間和能力
有的時候我會想 如果小六不是建築系那會變成怎樣呢?XD
你大概可以列為學程我很想要聊天或者變很熟
可是力有未逮的人!!!=(
現在也只能看撲浪知道你的近況之類的了
或者在路上遇到跟你開心的打招呼XD
希望你的建築人生可以很順利啦!
然後可以睡覺的時間多一點!!!ˋˇˊ

**柏毅
柏毅跟小六一樣
也是我在學程很想聊天可是力有未逮的人阿=(
(其實我開頭原本想打BOY或者馬麻之類的XD)
建築系真的都好忙喔! 能夠遇到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
雖然ㄐ寶是因為住隔壁房所以比較有機會可以聊天
但這學期你們要準備建築營的緣故
能碰到面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我一直好想聽你說你當初在美國的生活
感覺那一定會是一段很棒的生活 會有很多有趣的故事
在FB上看你拍的照片也會很想偷跟你學攝影
像是當初你在平溪拍的照片
讓我看完超想去平溪的!!! 放天燈!!!!!!!!!!!!
不過如果要跟你學好像我得要先有單眼才行=ˇ=
總覺得705現在變成集會場所了ˊˇˋ
辛苦你了阿(拍拍XD

**維寬
維寬也是幾乎一無所知的人XD
最一開始是從張政文那邊知道你這個人
不過好像也沒有什麼幫助(倒
怪張政文好了XD
前幾天聽你說基督教的事情
感覺你應該算是很虔誠的教徒吧!
希望他真的可以成為你的力量
讓你遇到事情可以仍然用溫和的態度去面對
也許有的時候要保護自己吧!
但我一直相信 保護自己並不能成為傷害別人的理由
(超愛講這句XDDDDDD)
如果有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儘管說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